〈
新通留学
菜单

卷疯了!牛津大学官宣提高雅思要求,雅思7.5分成为标配?!

2024-01-0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一觉醒来,卷疯了! 牛津大学官网发布了最 新的申请要求: 所有本科课程雅思要求均提升为总分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如果说过去,牛津大学在雅思要求上尚存在一些几个低雅思的本科专业体现“差异性”,然而如今,想要成功拿到牛津的offer,无论是理工科还是人文社科,雅思7.5分已成为标配。

牛津大学雅思要求雅思7.5

一觉醒来,卷疯了!

 

牛津大学官网发布了最 新的申请要求:

 

所有本科课程雅思要求均提升为总分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图源:牛津大学官网

 

如果说过去,牛津大学在雅思要求上尚存在一些几个低雅思的本科专业体现“差异性”,然而如今,想要成功拿到牛津的offer,无论是理工科还是人文社科,雅思7.5分已成为标配。

 

梦校是牛津的考鸭们,请握紧手中的笔,提升自己的雅思成绩,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吧!

 

 

1

不止牛津 英国多所牛校皆提高语言门槛

 

近年来,全球竞争愈发激烈,英国TOP高校纷纷提高入学语言要求,以选拔更加优 秀的国际学生。

 

除牛津大学外,爱丁堡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等知名学府均已提高语言门槛,这对众多申请者而言,无疑增添了压力。

 

爱丁堡大学

 

作为稳定的英国Top5热门院校,爱丁堡大学无论从排名、知名度、科研实力、话题度来说,都是英国屈指可数的知名院校。

 

具体而言:金融计算先进技术、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和数据科学等专业的入学要求已经调整为总分7分,其中小分不得低于6.5分。与此同时,其他专业如生物技术和进化遗传学等,总分要求提升至7分,但小分仍然保持在6.0分以上。

 

曼切斯特大学

 

曼切斯特大学为世界50强名 校,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知名综合研究型大学,门类齐全、科系众多,属于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也是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知名精英老牌院校,世界知名大学。

 

该校对部分理工科专业的语言要求有调整,如机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雅思成绩均有提升,从原来的要求总分6.5,小分不低于6.0提升至总分7分,小分不低于6.5。

 

 

2

语言成绩“水涨船高” 申请者如何应对?

 

随着英国大学不断提高雅思成绩要求,申请者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我们需要了解英国大学提高雅思成绩背后的原因。一方面,这是因为全球化背景下,英语作为国际交流的语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另一方面,提高雅思成绩要求也能筛选出更优 秀的申请者,从而提高学校的整体实力。然而,这对于许多申请者来说,无疑增加了申请的难度。

 

在竞争激烈的留学申请中,如何应对这一现象,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成为了摆在每位申请者面前的难题。

 

提前规划语言学习

 

我们要认识到,雅思成绩的提高意味着英国大学对国际学生的语言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在这背景下,申请者应将提高雅思成绩作为首要任务。

 

很多申请者临时抱佛脚,往往无法应对雅思成绩的不断提高的状况。

 

提升综合实力 增加竞争优势

 

此外,申请者还可以通过提供其他证明材料来弥补雅思成绩的不足。例如,优 秀的学术成绩、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等。这些材料可以为申请者增加竞争力,提高录取几率。

 

此外,提前准备并提交申请也是提高录取几率的重要因素。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 抢先一步,才能占据有利地位。

 

理性择校 适合为主

 

申请者需要拓宽申请范围。当雅思成绩水涨船高时,一些排名较低的学校可能会成为申请者的“救命稻草”。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放弃对顶 级学校的追求。相反,申请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同时,了解学校的录取标准和偏好,有针对性地进行申请。

 

此外,申请者还可以关注那些设有语言班或双录取的专业和院校,这样即使在雅思成绩不够理想的情况下,也有机会获得录取。

 

 

3

新通学子 英国牛校录取战绩

 

2023年全年,在新通老师的帮助下,新通学子们共计斩获8136枚英国牛校offer,成绩斐然,令人瞩目。

 

在这惊人的数字背后,是新通教育长期以来对“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的坚守,以及对学子们负责的态度。

 

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通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更多中国学子实现留学梦想,书写新的辉煌篇章。e:ideograph-numeric; mso-pagination:none;"> 

雅思成绩“水涨船高”,想要在2024年成功拿到录取offer,雅思又还没有顺利出分的宝子,速速行动起来!

 

即刻咨询新通雅思老师,为你定制专属雅思学习计划,屠鸭之路,新通为你保驾护航!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