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新通督导PK大赛圆满落幕,下一场征途是星辰大海!

2024-01-0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3年12月28日,2023年杭州新通外语督导PK赛在新通外语乐学城校区顺利举行,督导老师同台PK,是专业能力的比拼和切磋,也是管理服务基本功的检验与展示。接下来,跟随小新的脚步,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场大赛! 本场PK赛邀请到9位评委老师现场评分,从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专业能力等多方面维度,对每一位参赛督导进行全面评价。

新通督导新通大赛新通教师

青年教师需要成长,更需要舞台。每年,新通教育都会如期举行新通督导教师PK大赛。青年督导教师们同台竞技,经过思想碰撞才能产生真正的火花。

 

 

2023年12月28日,2023年杭州新通外语督导PK赛在新通外语乐学城校区顺利举行,督导老师同台PK,是专业能力的比拼和切磋,也是管理服务基本功的检验与展示。

 

接下来,跟随小新的脚步,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场大赛!

 

本场PK赛邀请到9位评委老师现场评分,从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专业能力等多方面维度,对每一位参赛督导进行全面评价。

 

通过定期开展督导之间的赛事,除了对本身的专业能力、知识素养进行评估和检验外,更重要的目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赛前随机抽题,各位老师临场发挥、灵活应对,展开限时8分钟的激烈角逐,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其中赛题均来源于平时学生管理中的真实案例,有关于课程规划建议、学生心理疏导、学习瓶颈解决等各个方面。

 

最终评选出杨老师、章老师、左老师三位优胜者,为我们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

 

 

台上“八分钟”,台下是无数个日夜的积累和努力!新通一直不计成本的对督导进行培训和赋能,这“八分钟”浓缩了长时间的学生管理实践和经验积累所形成的精华ont-family:微软雅黑;font-s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

 

以新通外语督导团队为例,在2023年,新通外语督导团队开展近80场线上与线下形式结合的专业培训!无论是针对学生时间管理、制定有效学习计划方面的技巧分享,还是面对学生如何去沟通、安抚消极情绪……为督导们提供了经验交流与相互学习的机会,从而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脚踏实地落实服务和管理,是新通所有督导团队一以贯之的工作信条。这样的服务和管理,精细划分到手机严格管理、课后专项训练落实、词汇听写作业监管、自习教室管理、情绪疏导与家校沟通等各个方面。

 

严格执行督导坐班制度,增强课堂监管以及自习巡视,确保每位同学的学习任务和课后练习按时完成。尤其是手机管控非常严格,每个班课都有配置单独的手机箱,方便督导管理,杜绝与课堂无关的事物对孩子们学习效果的影响。

 

 

深夜时分,督导老师依旧守候在学生“身旁”,通过连线形式为学生提供一 对一的单词听写等课后辅导,帮助他们纠正发音和拼写错误。正是这种负责的指导和监督,才换来学生一分又一分地提高, 一点一滴的进步。

 

 

一路走来,督导在学生心目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论是学习上的支持,还是生活上的关怀,在每个学生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她们总是会及时出现,给予温暖的鼓励和支持。

 

学员们收获的每一份成绩,源于自身的努力,背后也离不开督导专业耐心陪伴,而他们也向督导送出了一份份真挚的感谢。

 

2023年度新通杭外督导PK大赛的圆满落幕,既是对督导们过去一段时间努力的肯定,也为今后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新通督导老师们也将继续脚踏实地落实好课后每一项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帮助更多新通学子奔向山高海阔的明天!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