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汇总!2024QS世界大学排名TOP200加拿大院校本硕雅思要求!

2024-01-1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雅思深受 10 0% 加拿大院校和移民局信赖,是加国使馆推出的 SDS 快捷签证计划唯 一指定的语言考试。可以说,雅思考试是留学加拿大的最 佳捷径!那么世界大学排名TOP200加拿大本硕留学需要怎样的雅思成绩要求呢?今天小新就为大家汇总一下,收藏住先!

加拿大本硕留学加拿大留学雅思要求留学雅思分数

雅思深受 10 0% 加拿大院校和移民局信赖,是加国使馆推出的 SDS 快捷签证计划唯 一指定的语言考试。可以说,雅思考试是留学加拿大的最 佳捷径!

01 多伦多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21

多伦多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是一所公立联邦制研究型大学。

主校区(简称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校园环绕安大略省政府与皇后公园。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材,拥有世 界 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 秀大学。 

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学生。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7,单项6.5

02 麦吉尔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30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始建于1821年,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是一所公立大学。

麦吉尔大学一共有22个院系学院,分为11个Faculties和11个schools ,并有4所附属医院,提供超过340个本科学术项目和超过250个博士点和硕士项目。麦吉尔大学以医学、文学、法学、工程、自然科学和农学有名,并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课程学习该校在医学领域,尤其在癌症研究、免疫学、遗传学、呼吸道疾病和神经病学等方面均取得很大成就。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5

03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34(并列)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是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于1915年获批独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科研很出色,共设置了4个联邦政府资助的研究中心,重点研究病菌病理、蛋白质工程、疾病遗传基因和国际发展问题,此外还有图书馆、美术中心、亚洲中心、地质学和动物学博物馆、日本植物研究所等专门的研究机构及设施,其中图书馆是全加第三大图书馆。该校还拥有一个海洋生物研究站,两个研究农场,一个世界最 大的亚原子回旋加速器。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除部分课程外)

04 阿尔伯塔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 111(并列)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简称“UA”,始建于1908年,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有名的研究型大学,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以及世界能源大学联盟成员。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最比较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地球科学,石油化工,化学,商学,农学,生物医学等学科最为有名。

阿尔伯塔大学校友包含第16任加拿大总理,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霍顿),75位罗德学者(总数居世界名 牌大学前列),141位加拿大皇家学会成员,111位加拿大首席研究教授。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除部分课程外)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除部分课程外)

05 滑铁卢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 111(并列)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滑铁卢大学拥有加拿大比较大的工程学院以及世界比较大的学习与实习合作教育(CO-OP),是北美地区最 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及研究水平居世界前列,其中优势专业计算机科学稳居加拿大TOP1  。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写作6.5, 口语6.5, 阅读6, 听力6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7,写作6.5, 口语6.5(除部分课程外)

06 韦仕敦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 114(并列)

韦仕敦大学 (Western University),又名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是一所公立大学。

韦仕敦大学是U15的创始成员该大学始建于1878年,现拥有4万名学生,包括来自128个国家的5800多名国际学生。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除部分课程外)

硕士雅思要求:

总分6.5 ( 除部分课程外 )

07 蒙特利尔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 114(并列)

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réal)是一所主校区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的以法语为主要教学语言、提供极少量以英语或西班牙语授课的课或课程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蒙特利尔大学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比较大以及具有影响力的法语大学,其科研经费总额及科研体量在加拿大分别位列第三及第四 ,同时也是法语地区中学术水平名列前茅的公立的法语综合性大学。

本科授课主要语言为法语,具体语言成绩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硕士雅思要求:

具体语言成绩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08 卡尔加里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 182(并列)

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成立于1945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西北部的有名的研究型大学。

加拿大TOP大学之一 ,它的前身是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分校。1966年成为独立的大学。在短短50多年时间里,卡尔加里大学已经飞速发展成为加拿大最重要的研究类大学之一。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除部分课程外)

总分6.5,单项6(除部分课程外)

09 麦克马斯特大学

2024QS世界排名NO. 189(并列)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创立于1887年,坐落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汉密尔顿环境优美,洁净安全,是安大略湖西端有名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加拿大有名的旅游城市。

本科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6

硕士雅思要求:

认可雅思成绩,分数要求请咨询学校招生处

 

看完各TOP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还在犹豫要不要考雅思的你是不是感到一丝丝的压力?

就现在,不要再犹豫了,伴随着升学压力日益大,竞争日益强烈的趋势下,有一个美丽的雅思成绩真的能助你脱颖而出!如果你还对雅思备考还存有疑虑,不妨点击咨询新通专业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祝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早日拿到梦校offer!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