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4年春季SAT机考日期公布!现已开放报名!

2024-01-1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自大学理事会于2023年3月正式启动SAT机考以来,已经在全球180多个国家1900多个考点举行了7轮考试,共有30多万人次完成了SAT机考。 2024年春季的SAT机考已经开放报名,请考生们及时准备,如期报名! 2024年春季SAT机考日期 2024年一共将举行7次SAT机考,现在已经开放上半年3场考试报名,考点及考位充足,并全年持续更新。

2024年SAT机考SAT考试日期

自大学理事会于2023年3月正式启动SAT机考以来,已经在全球180多个国家1900多个考点举行了7轮考试,共有30多万人次完成了SAT机考。

 

2024年春季的SAT机考已经开放报名,请考生们及时准备,如期报名!

 

 

2024年春季SAT机考日期

 

2024年一共将举行7次SAT机考,现在已经开放上半年3场考试报名,考点及考位充足,并全年持续更新。

 

  

 

小新提醒:参加SAT机考的学生如果希望向大学理事会借用考试设备,需要提前30天提交申请,以确保考试日之前能够收到考试设备的快递。

 

 

SAT机考出分和成绩报告寄送

 

什么时候出分?

 

SAT机考成绩会在考试结束后的2-3周内公布,学生可在线查询。

 

如何查看SAT成绩?

 

在线:SAT成绩出分后,学生会收到一封出分提醒邮件。学生可以登录本人的大学理事会账号,查看SAT成绩。

电话:SAT出分后,学:2.000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 mso-pagination:none;">CEEB学校代码作用

 

学生的SAT在线成绩报告能够反应出学生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一些简单的解读:

1.SAT分数是阅读和写作以及数学部分相加的总分,区间在400-1600分

2.成绩报告上还有其他分数和彩色图表,帮助学生更好理解在各部分的表现

 

如何给大学寄送SAT成绩报告?

 

学生可自主决定希望大学理事会将正式成绩寄送的大学或者奖学金项目的名单:

 

1.报名考试的时候决定寄送学校大学理事会将免费寄给4个报名时指定寄送成绩的的大学或奖学金项目。

2.随时寄送SAT成绩报告学生可通过大学理事会账号设置需要寄送成绩的学校名单,需支付成绩报告寄送费。

3.改变寄送院校如果学生想改变寄送院校,可以在考试结束后的9天内更改寄送地点。9天后再修改或是添加,将被收取寄送费用。

 

大学什么时候会收到SAT成绩报告?

 

如果学生在报名考试时填写了寄送大学名单,大学会在学生出分后的10天之内收到SAT成绩报告。如果考试结束后填写,大学理事会需要1-3周的时间处理SAT成绩报告寄送请求。大学理事会也提供付费加急寄送成绩报告的服务。请注意,不同大学收到和处理SAT成绩报告所需时间会有所不同。

 

如果学生参加了不止一次SAT考试,可使用Score Choice来选择想要寄送给大学的最 佳成绩报告。如果学生不使用Score Choice的话,学生最近6次SAT成绩将被寄送给大学。学生不必担心6次成绩报告全部被寄走,因为大部分高校只会看学生最 佳的成绩报告。

 

更多关于寄送SAT成绩报告内容,可咨询。

 

想随时了解一手出国考试资讯,

提供优质的出国考试服务!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