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焕新成长 破浪前行丨新通教育集团23年度表彰大会暨24年度管理会议在杭召开

2024-01-1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4年1月12日-1月14日,新通教育集团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管理会议在杭州召开。新通全国各地的分子公司管理者、骨干员工、优 秀员工代表齐聚杭城,参与这场年度盛会。 在表彰大会上,新通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麻亚炜女士做题为“焕新成长 破浪前行”的集团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

焕新破浪新通教育

2024年1月12日-1月14日,新通教育集团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管理会议在杭州召开。新通全国各地的分子公司管理者、骨干员工、 员工代表齐聚杭城,参与这场年度盛会。

 

 

01

“焕新成长,破浪前行”

 

在表彰大会上,新通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麻亚炜女士做题为“焕新成长 破浪前行”的集团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麻总从服务用户、培养员工、回馈股东、回报社会四大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新通教育集团在各个领域的丰硕成果以及对于2024年的规划期待。在服务用户上,新通坚持“以终为始,创造价值”,在教育一体化发展、口碑客户满意度、客户增长率等多方面去提高新通的服务价值。

 

 

 

除此之外,在培训员工方面,新通也持续增加员工培训投入,不断去创建更强大的团队,在提高员工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给员工带去更多、更好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在回馈股东和回报社会方面,新通持续优化战略方案,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做到效能指数的稳定增加。同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教育企业,新通多年来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16年,新通凝聚海内外优质资源,成立中国留学生“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及爱心人士支教平台——浙江省一青教育基金会。2020年,新通创建国内首 家国际教育培训类企业成立的侨联组织——新通侨联。新通一直致力于用自己的力量,整合社会优势,资助贫困地区学生求学,改善贫困校区办学条件,开展以教育为主轴的爱心、公益、慈善活动,全面赋能社会。

 

 

02

“顺风区与风浪区”

 

如果说2023年是极其繁忙且收获满满的“顺风区”,那2024就是机遇和挑战更大的“风浪区”。面对新的工业革命,麻总明确了新一年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新通人要实现思维方式焕新、产品与服务焕新、生产工具和工作流程焕新,从人的组合进化到(人+AI)的组合,更好拥抱这个变化的时代。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此次表彰大会以“荆棘与荣耀”为主题,寓意着新通人在过去一年里所经历的艰辛与取得的辉煌成就。本次大会共颁出“2023年度收官赛优 秀奖”、“年度收官赛卓越奖”、“年度创新实践奖”、“年度增长之星”“年度百万升级上星公司”、“年度百万升级上星校”、“年度千万升级上星公司”、“年度千万升级上星校”、“年度千万升亿上星校”、“年度优 秀团队”、“年度卓越团队”等十余项大奖,表彰在2023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五十余只团队,激励全体员工向先进团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在2024年再创佳绩。

 

 

 

2024年度分子公司目标责任状签署环节,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上台签署目标责任状,郑重签字,明确2024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责任,为新一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让我们把2023的荣耀封存,走向更好的2024。

 

 

 

 

04

“焕新成长 提速增长”

 

表彰大会结束后,新通教育集团2024年度管理会议也正式开启。新通教育集团高管、新通集团中台团队负责人、新通分子公司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焕新成长 提速增长”,从国际合作、数字化、留学、考培、营销、产品、人力、财务焕新等多个方向,就新一年的战略规划、业务发展、人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专题探讨和交流,用全新的组织状态,去迎接2024。

 

 

 

 

 

05 

“光荣的桂冠,用荆棘编织而成。成就的背后,闪耀的是精神。”

 

2023年,新通教育集团硕果累累;2024年,所有新通人也将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2023是成长的一年,是回馈的一年,也是感恩的一年,每个新通人都是一粒种子,发芽、生长,不断叠层而上后站成森林,同时扎根沉淀向外伸展,成为“教育森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新的一年里,新通教育集团会继续坚持“长期主义”,牢记“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持续精进,焕新成长,提速增长。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