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官方托福教师研讨会之新通专场·精彩回顾

2024-01-1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3年底,ETS官方托福?教师研讨会之新通专场在新通教育集团杭州总部大厦成功举办,为新通教师提供来自托福官方的培训教学和指导。 ETS托福官方培训师王伟强博士、ETS华东区区域市场负责人俞洋、新通教育集团考培事业部总经理程之铎、集团考培事业部教服中心高级总监顾玲丽,新通教育集团全国20余家分校教学管理者及教师代表等50余人齐聚杭城,参与本次活动。

ETS官方托福教师研讨会新通托福教师研讨会

ETS官方托福®教师研讨会之新通专场

 

2023年底,ETS官方托福®教师研讨会之新通专场在新通教育集团杭州总部大厦成功举办,为新通教师提供来自托福官方的培训教学和指导。

 

ETS托福官方培训师王伟强博士、ETS华东区区域市场负责人俞洋、新通教育集团考培事业部总经理程之铎、集团考培事业部教服中心高级总监顾玲丽,新通教育集团全国20余家分校教学管理者及教师代表等50余人齐聚杭城,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为新通专场进行培训的是ETS托福官方培训师王伟强博士,王博士参与和主持过多项国家 级或省部级语言学课题,在教学现场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课程。

 

他先为大家具体介绍了改革后的托福考试整体情况,托福整个考试时长由3个小时缩短到2个小时内(116分钟),是目前全球主流英语测试中最短的考试。接下来,他系统地为大家讲解托福官方出题理念,听、说、读、写教学方法与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应对托福改革挑战,提升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他特别强调课程设计应紧密贴合语言运用环境,从具体的语言能力目标出发,通过建立教学、学习、评估的完整闭环促进教、学、评一致性,在具体的任务中帮助学生逐步提升语言运用能力。

 

 

 

参加本次ETS托福官方新通专场培训会的老师们均获得由ETS官方颁发的托福培训结业证书。新通老师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培训证书,还有满满的托福官方教学技巧,对今后的托福教学大有裨益。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在未来,新通教育也将继续与ETS官方联手,共同致力于在AI技术、教师培训、品牌活动、信息共享等方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行业的发展。

 

*想了解更多托福、GRE、雅思等考试,扫码预约或咨询,新姐为你安排专业顾问,定制1V1语言提升与培训方案!

 

 

  • 有疑问在线咨询老师
    咨询时间:9:00-23:00
    非咨询时间也可留言
  • 400-618-0271
    咨询时间:
    9:00-23:00
  •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