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9分,写作2.5!哈哈,我笑了;哈哈哈,我又哭了!

2024-01-1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4年第 一问 雅思全科哪个最难拿高分? 雅思写作当仁不让拥有一席之地 考鸭们在网络上哀嚎一片 纷纷表示雅思写作真是写不了一点 一大波雅思写作“惨案现场”来袭 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考试手抖组 心寒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雅思交卷前,一个手抖把雅思大作文一键删除的瞬间! 一位考鸭分享了自己在雅思考试中的drama瞬间,写作交卷前1分钟的操作失误,直接领先全国99.99%的考鸭提前知道考试结果。 雅思阅读满分!写作却只有2.5分!不得不说,这位考鸭本身的实力绝 对是抗打的。在雅思机考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细致细致再细致,一个不经意的动作,结果可能是2000+报名费打了水漂~

  2024年第 一问

雅思全科哪个最难拿高分?

雅思写作当仁不让拥有一席之地

考鸭们在网络上哀嚎一片

纷纷表示雅思写作真是写不了一点

一大波雅思写作“惨案现场”来袭

快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考试手抖组

 

心寒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雅思交卷前,一个手抖把雅思大作文一键删除的瞬间!

 

一位考鸭分享了自己在雅思考试中的drama瞬间,写作交卷前1分钟的操作失误,直接领先全国99.99%的考鸭提前知道考试结果。

 

雅思阅读满分!写作却只有2.5分!不得不说,这位考鸭本身的实力绝 对是抗打的。在雅思机考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细致细致再细致,一个不经意的动作,结果可能是2000+报名费打了水漂~

 

 

字体潦草组

 

“因为字太丑,雅思写作以0分收尾?”

 

这其实是一种极 端情况。假如你的字体潦草到考官觉得你写得并不是英文,考官可能会酌情给你1分;或者你写的是英文之外的语言,考官会根据评分标准给你0分。

 

在雅思纸笔考试中,保持卷面整洁和字迹清晰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关乎到给考官的整体印象,更直接关系到最终的雅思写作成绩。

 

 

作文跑题组

 

雅思总分8!听力阅读满分!口语8分!可雅思写作却只有5分?这成绩着实是让人有点匪夷所思了,莫非雅思写作才是那隐藏大BOSS?

 

考鸭本人回应:这样离谱的成绩是完全是因为自己雅思写作跑题了!把“cooperation”理解成了“corporation”,把“协同合作”写成了“公司形式”,跑题直接跑到十万八千里之外。

 

在雅思写作考试中,跑题是一个常见的错误,也是许多考鸭失分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审题粗心或对形近词理解有误,都可能会偏离主题,写出与题目要求不符的内容而影响写作分数。

 

以上三个考鸭的案例都非常典型,对于雅思写作大家往往都容易陷入各种误区:比如审题错误、套用模板、逻辑不清晰、缺乏批判性思维等等。为了帮助考鸭们更好地练习雅思写作,小新在文末给大家送福利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