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年10月A Level考试季成绩出炉!惊喜之外,意料之中!

2024-01-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2023年10月爱德思A-Level考试季成绩已经放榜,新通外语A+中心的A Level学员们,又迎来一个大丰收! 此次放榜名单中,新通外语A+中心共计396位学员斩获A、A*的成绩,其中92人获得全模块满分!这足以印证我们的实力,新通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报,快来一睹学员们的风采吧!

A Level考试成绩A Level考试

2023年10月爱德思A-Level考试季成绩已经放榜,新通外语A+中心的A Level学员们,又迎来一个大丰收!

 

此次放榜名单中,新通外语A+中心共计396位学员斩获A、A*的成绩,其中92人获得全模块满分!这足以印证我们的实力,新通迫不及待地想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报,快来一睹学员们的风采吧!

 

 

新通外语A+中心高分榜单

2023/10 爱德思A-Level考试

 

 

 

爱德思考试季——分数线解读

 

关于Edexcel A-Level 2023 Oct考试季分数线的变化,新通教育考培事业部邱老师,第 一时间分析了近五年的爱德思A-Level全科A线表。

 

从表中可以很明显看出,在10月分数线总览中,所有单元的A线均未超过历史最 高分。

 

 

相较上一考试季 (2023 June),本考试季的分数线没有大幅度变化,所有单元的A线波动均在±4分以内,在我们分析的7大热门考试科目,36个单元中:

 

64%的单元A线较上一考试季完全无变化:物理,商业,会计,以上3个科目所有单元的分数线均没有变化

25%的单元A线较上一考试季下降了:包括数学P3, S1, M1,化学U1, U4,生物U1, U2, U3,经济U4

 

前山已渡,后山待攀。新通少年们再接再厉,期待看到你们更多的好消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