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CAIE 2023 A-Level 秋考分数线公布,数学竟然直接涨了11分!

2024-01-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不久前,CAIE考试局公布了A-level成绩,同时宣布了2023年秋季考试的分数线。 小新整理了各科分数线,并通过前后两年分数线的对比,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变化吧~今年CAIE的“泄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分数线上看,相关学科的分数线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的,通过对比来观察一下:根据CAIE最 新发布的A-Level秋考分数线来看,相比夏考,此次分数线稍有升高。单拿数学来说,秋季考的分数线高于夏季考11分!

 不久前,CAIE考试局公布了A-level成绩,同时宣布了2023年秋季考试的分数线。

 

小新整理了各科分数线,并通过前后两年分数线的对比,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变化吧~

 

 

CAIE A-Level2023秋季学科分数线

 

▲ 物理

 

▲ 生物

 

▲ 商务

 

▲ 经济

 

▲ 会计

 

▲ 化学

 

▲ 进阶数学

 

▲ 数学

 

以上仅CAIE A-Level部分学科分数线,需要其他学科的同学,请咨询领取!

 

 

泄题受影响学科分数线变化趋势

 

今年CAIE的“泄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从分数线上看,相关学科的分数线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的,通过对比来观察一下:

▲ 数学:2023年夏季→2023年秋季

 

▲ 高数:2023年夏季→2023年秋季

 

▲ 经济:2023年夏季→2023年秋季

 

根据CAIE最 新发布的A-Level秋考分数线来看,相比夏考,此次分数线稍有升高。单拿数学来说,秋季考的分数线高于夏季考11分!

 

分数线的上涨,对很多同学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分数线只是一部分,放平心态,跟紧老师的步伐把基础打牢靠才是现在最重要的!

 

想走国际赛道,提前规划是关键!如果家长和同学,想了解更多有关A-Level备考及国际课程相关的内容,扫码预约新通老师一键咨询!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