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消息!3月1日起,雅思将不再提供纸笔考试!

2024-01-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重磅消息!马来西亚BC考试中心突然宣布:“从3月1日开始,雅思不再提供笔试,只提供机考形式!”消息一出,也让不少考鸭震惊不已!纷纷猜测:马来西亚为什么突然取消雅思纸笔考试?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一方面受之前疫情影响,雅思采取了线上机考的形式。相较于传统的纸笔考试,机考更方便快捷;另一方面,许多考鸭猜测此次变化,与东南亚地区作弊成风有很大关系。

 重磅消息!马来西亚BC考试中心突然宣布:“从3月1日开始,雅思不再提供笔试,只提供机考形式!”

 

 

图源 | 马来西亚雅思官网

 

消息一出,也让不少考鸭震惊不已!纷纷猜测:马来西亚为什么突然取消雅思纸笔考试?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一方面受之前疫情影响,雅思采取了线上机考的形式。相较于传统的纸笔考试,机考更方便快捷;另一方面,许多考鸭猜测此次变化,与东南亚地区作弊成风有很大关系。

 

 

雅思机考成大势所趋

 

从中国大陆考区来看,雅思纸笔已经从每月四次减少到三次,周四的雅思加试也退出了历史舞台。另外,雅思官方也在大力增设机考考点及考试场次。

 

1月19日,南通市首 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雅思机考居然这么香?

 

 一、机考时间更灵活 

雅思机考中心提供了工作日、周 末以及早晚三场考试选择,满足了不同考生的时间需求。此外,相邻的两场考试之间只需要间隔三天!

 

 二、考点考位充足 

雅思机考中心已覆盖全国,且仍在持续扩大。全年提供300多个考试日期,每周都有多次考试机会,每天也有多场考试,考点考位绝 对充足。

 

 三、报考时间短、出分快 

2023年4月1日起,雅思机考报名截止日缩短为考前3天,实现了从报名到出分的理想闭环周期,只需7天。这无疑对考生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更便捷的考试体验让他们能更快地获取成绩。

 

 四、考试体验好 

在雅思机考系统中,考生可以同时阅读文章和题目,方便进行比较和答题。对于填空题,考生可以直接复制粘贴答案,大大提高了答题效率。此外,写作部分还配备了字数统计和复制粘贴功能,方便考生控制字数和调整文章结构。

 

 五、设备服务佳 

每个机考考位都配备了专业的电脑设备、高速稳定的专属宽带、消音隔板、专业降噪耳机以及人体工程学座椅,确保考生能够专注于考试,不受周围干扰。每个考位设有服务铃,考生在需要帮助时可以随时按下服务铃,监考老师会迅速前来提供支持。

 

 

2024年1-6月雅思机考日历

 

 

图源 | 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

 

 

新通“SMARTER系统”免费开放 

 

SMARTER学习系统,1:1还原真考界面,提供全真模拟体验。刷题功能实现智能跟踪,精准查找短板,备考轨迹一目了然,随时随地登录就能练!

 

 

 

全新"口语机器人+AI考官+GPT助教"相结合,让学生从练习、考试、督促三个角度进一步提升备考能力,攀登考试高峰,让屠雅更轻松~重点是!新通“SMARTER 智能学习系统”目前是免费开放给所有考鸭使用,这波福利别错过!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