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月20日托福考情 | 阅读同场次竟然重复3篇!

2024-01-2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1月20日托福考了什么?难度怎样?小新复盘了以后发现这次托福考试阅读部分竟然有3篇收录在了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 」中!命中率超高的托福阅读还原集你拿到了吗?如果还没有,可以马上联系你的新通顾问领取哦~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一下这次托福考情。

阅读部分

Passage 1:印加人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 」哦,编号是:XTTFR0019 Documenting the Incas~

Passage 2:罗马交通系统

这一篇同样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 」哦,编号是:XTTFR0086 Transport of Food to Rome~

Passage 3:地下水

这一篇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 」亦有收录,编号是:XTTFR0109 Groundwater Depletion~

Passage 4:海龟孵化

海龟在夜间产卵,以最 大限度减少被捕食者发现的风险。孵化的小海龟使用多种线索来确定海洋的方向。

其中最重要的线索是光线。夜空通常在海上方最亮,如果遮盖了海龟幼体的眼睛,它们会找不到大海。幼体对光线的反应仅 限于地平线上方约30°的垂直范围内,这减少了被误导的风险。

它们对黄光的吸引力比对其他颜色小,这可以防止因日出而迷失方向。幼体还会避开沙丘和植被,并据此判断海洋的位置。然而,现在许多海滩的人造光足够强,以至于孵化的海龟会被吸引并朝着它们爬行,忽略其他所有线索。一旦进入大海,新的定向机制会起作用,它们会依赖海浪或地磁罗盘进行导航。研究表明,孵化的海龟不会自动跟随地磁罗盘,但在确定方向后,地磁罗盘有助于保持前进方向。

Passage 5:古代生态系统

考古学家利用化石还原古代生态系统,其中水生生物受大气和气候的直接影响较少。无脊椎动物提供有限信息,而脊椎动物分布与当地气候密切相关。例如,直立死去的脊椎动物暗示当时存在沼泽。山地不同高度的植被反映了当时的气候环境,湿润环境的植物生长表明湿润气候,而厚叶植物暗示干燥。

数十亿年前,地球上出现大量与特定植物和环境相关的煤炭。某些化石可能漂浮在水面上。有个时代的植物没有年轮,表明当时生活环境没有差异。

各类植被的出现指示了当地气候,温暖或寒冷,潮湿或干燥,从而构建了当时的生态环境。考古学家还使用坚硬的花粉外壁来分析特征,即使在高温下仍保持活性。花粉研究可区分植物种类,花草花粉表明当时气候改善。然而,这方法可能有缺陷,植被生长需时,花粉研究仅反映时代转变。人类的出现极大改变了森林覆盖,可能导致对当时情况的不准确判断。

Passage 6:古希腊和罗马文明中的圣林和公园

古希腊和罗马文明中圣林和公园的精神和文化意义,以及这些空间在宗教崇拜、自然保护和社会生活中的作用。描述了古希腊对自然和灵性的崇敬,特别是通过保护和利用圣林来实现的。

这些圣林不仅是神灵的居所,也是古希腊人社会活动、庆典和崇拜的场所。同时,文章也指出了这些圣林在环境保护和自然崇拜方面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对现代国家公园概念的影响。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女生刚转学到Mount Lincoln University。上学期期末得知被录取时曾来过学校住房办公室,当时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在秋季入学后将被分配到校园公寓,而不是宿舍;但她入校后发现住到的是宿舍,因此来询问情况并试图额外付费换到公寓。但新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上学期期末公寓已经已lottery的形式被分配完了,现在的dorm也是校园里最 新、设备最 好的,居住感受应该也会不错。

Conversation 2

学生找博物馆老师要册子,他本身就在前台工作,聊了学生能做的志愿工作。

Conversation 3

学生的论文修改意见,为了申请商学院应该学什么课。

Lecture 1

全球变暖对蜥蜴的影响。

Lecture 2

爱因斯坦相对论。

Lecture 3

睡眠对认知的影响。

口语部分

Task 2

学校决定改变宿舍留宿政策,主要原因是有太多外部人在学校宿舍住宿,导致室友的投诉增多。为了减少这种不便,学校规定非本校学生在宿舍留宿不能超过三晚。此外,学校还为这些学生提供了附近宾馆的列表,以方便他们找到住所。

听力反对:

1. 男生认为室友之间可以通过内部协商解决住宿问题,而不需要学校实施过于严格的政策。他提到室友们通常都是讲道理的,可以相互商量达成一致。

2. 来住宿的人通常不会长时间留在宿舍内,因此不会对室友产生太大的影响。他认为人们不应过于在意这一点。此外,附近的宾馆价格相对较高,如果要求留宿的人入住宾馆,可能会让他们朋友更少来访。

Task 3

预测性适应假说(Predictive Adaptation Hypothesis)指在生物体经历过特定的紧张环境后,它们会提高自身水平,以更好地适应未来类似的场景。

听力:

科学家们在实验中选用蜜蜂,通过两组蜜蜂的不同成长环境来验证预测性适应假说。一组蜜蜂在小时候经历了食物短缺,而另一组在小时候有充足的食物。成年后,两组蜜蜂都面临短期食物短缺的测试。结果表明,在小时候经历过食物短缺的蜜蜂在这种条件下能更高效地利用食物,而那些小时候有充足食物的蜜蜂则更容易饿死。

Task 4

通过回忆过去的积极和美好经历,可以使情绪得到舒缓和平静。在处理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时,有时生活的压力会引发愤怒等负面情绪,但通过想一想原来美好的回忆,人们可以平静下来。举例来说,有人和好朋友吵架,几周后通过听到一首歌曲想起曾一起去的演唱会,就成功地摆脱了愤怒情绪,重新与朋友和解。

情感回忆术还可以应对孤独感。教授的孩子搬到另一个城市工作,导致教授感到孤独。通过查看过去的老照片,教授能够唤起积极的情感,使自己重新感到快乐和积极。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加拿大冰冷地区的游轮项目

1.游轮在冰冷地区可能会困在巨大的冰块中,同时存在与冰山相撞的危险。

2.游轮引擎的烟灰可能会污染环境,导致冰雪吸收更多热量,加速冰川融化。

3.游轮的大量游客可能对小村庄的居民产生负面影响,导致物资匮乏和商场卖光。

听力反驳:

1.游轮采用大型破冰船,配备直升飞机进行巡逻,以及提前发现并警告冰山,确保航线的安全。

2.游轮承诺使用低污染燃料,减少排放,同时通过让游客亲眼见证全球变暖的影响,提高环保意识。

3.游轮将游客分成小团,减少对当地居民的影响,并表示游轮的到来有助于当地经济发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or添加【小新学姐】,专业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