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早规划早准备!雅思首考7分,拿下~

2024-01-2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小新有话说:很多人觉得笨鸟先飞,是一个不聪明的形容。但其实,这是一种对待人生的态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大四在读的Oliver,早早地决定好了人生方向并为之付诸努力,更是取得了雅思首考7分的优异成绩,这是智慧的选择。比别人更早行动,有耐心有恒心,就一定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与胜利。笨鸟先飞,大四在读的Oliver从大学入学起就早早规划好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我基本是大一考完试之后就决定了要到海外留学,因为感觉保研这条路相对来说资源比较少,会比较艰难,然后可能付出等量的努力,留学却能获得更好的结果。

雅思考试雅思雅思留学

 小新有话说

很多人觉得笨鸟先飞

是一个不聪明的形容

但其实,这是一种对待人生的态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大四在读的Oliver

早早地决定好了人生方向并为之付诸努力,

更是取得了雅思首考7分的优异成绩

这是智慧的选择,

比别人更早行动,有耐心有恒心

就一定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与胜利。

 


笨鸟先飞

 

大四在读的Oliver从大学入学起就早早规划好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我基本是大一考完试之后就决定了要到海外留学,因为感觉保研这条路相对来说资源比较少,会比较艰难,然后可能付出等量的努力,留学却能获得更好的结果。”

 

目前,Oliver申请了两个专业方向,一个是本科本专业——设计(英国条线的交互设计),另一个方向是商科(美国条线的整合营销)。

 

小新:家里对你的海外留学梦想持什么态度?

 

“家里从小就支持我出国看一看,但是并没有明确说是让什么时候出去。后来我说到留学的时候,他们刚开始其实是更倾向于让我参加国内保研的,但后来我比较执着,最 后就同意让我留学了。因为我感觉这方面不管是我家,还是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决定笨鸟先飞。”

 

大一开始,Oliver就去到一些留学语培机构进行多方对比,掌握一些留学知识的基础,得到一些学习上的指导……

 

 

高分秘籍

 

Oliver在准备了一段时间的语言之后参加了雅思考试,首考便拿到了7分的优异成绩。“因为我是一个文化生,我不想在语言上再存在太多问题,那就努力,天天背单词准备语言吧。” 

“高分秘籍就是要做足够多的积累,然后最 好是能够找对一家高效的机构,找到一位适合自己的老师,经过一段重要的语言培训。我之前就在咱新通接受过一段语言培训,主要是针对雅思的冲分计划,培训完大概半个月就去考试了,拿到了首考7分,所以说自己该学得学,但是一定要找对一个正规的机构去进行一些指导,获得一些帮助,才能事半功倍。”

 

小新:备考 的困难点在哪里?

 

的困难我觉得是惰性,比如说每天早上8点来机构上课,这个就得克服。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一个长期的习惯性,上课学完了一定要回去复习,不然再好的机构也保证不了你的学习效果。”

 

正如Oliver所言,英语学习是需要积累,利用好手中的资料,上课聚精会神地跟随老师的思路认真听讲。“尤其是口语和写作这两方面,它需要你有很强的转译能力,就是需要把你讲的中文去转换成英文,这就需要对语言非常熟悉。”

 

 

新通印象

 

“我跑了不少机构,新通跟其他机构相比的话,老师比较重视教学研究,另外每个部门的老师都非常热心,市场部的老师也帮过我给过我一些资料,例如口语真经等等,对我来说帮助也很大,在团结一心帮学生出分这个事情上,新通做得很好。”

 

 

多彩生活

 

兴趣爱好广泛的Oliver目前在乐队里当电吉他手,每到春天还会跟学校训练,参加南京大运会之类的体育活动。

 

小新:对自己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活,有什么期许和愿景吗?

 

“不论最 后是选择去英国还是美国,除了学习之外,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体会一下当地的文化,开阔眼界,一些新的东西带回国内。”

“硕士毕业之后就有两个方向,肯定要先找工作,如果有好的就业机会当然是最 好,如果说没有好的机会的话,我就申请读博士,然后争取进大学当老师。”

 

最 后,Oliver还有一些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

 

“留学这个事情要提前准备,而且提前要想好,考量好自己的家庭情况和父母之间的意见。像英国和美国,包括欧洲、香港、澳大利亚,他们的开销和针对的人群是不太一样的。语言要提早准备,提前确定好靠谱的机构和老师,剩下的就是努力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