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7.5成牛津大学标配?留学生直呼:终于“卷”成我高攀不起的模样...

2024-01-2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牛津大学偷偷“搞事情”了!近日,牛津大学官网上赫然官宣新申请要求:所有专业的语言要求必须全部达到Higher标准,也就是说雅思7.5成为最基本的申请门槛。“内卷”依旧是出国考试战场上的常态。一时间,整个留学圈都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世界终于“卷”成我高攀不起的模样了...

雅思7.5什么水平雅思考试 雅思成绩英国留学雅思要求

变更后的牛津语言要求如下:

雅思:总分7.5分,单项最 低7.0分。

托福:总分110分,听力22分、阅读24分、口语25分、写作24分。

PTE:76分,单项最 低66分。

语言成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年因为雅思不达标,而被撤销牛剑offer的同学不在少数。临门一脚却被语言成绩绊住了脚,这未免太可惜了~

官网信息显示,收到offer的同学必须在入学年份的7月31日之前递交合格的语言要求,雅思成绩还没达标的考鸭要抓紧了!雅思考起来!

得知这一变化后,不禁感叹:曾经雅思7分横扫世界牛校,如今雅思7.5分竟然成了申请标配!

在此之前,剑桥早就要求所有专业都要达到雅思总分7.5、单项7.0,且维持多年不变。

除牛剑之外,英国G5其他院校的语言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普通人要想逆袭牛校,不拿出一点“拼命三郎”的架势还真不行了!

英国牛校纷纷提高要求!

这两年,英国不少QS排名中Top100院校的雅思要求都在上升,比如:

01 伦敦大学学院 

重新划分五档语言要求,最 高卡到8分,比如公共政策PP和IPP;另外其他不少专业也从7分提高到7.5分的要求。

02 帝国理工学院 

申请商学院面试时,如果口语表现不佳,即使是海外本科是也要求提供雅思语言成绩。

03 曼彻斯特大学

环发学院不少专业提高语言要求,从6.5提高到7分成绩。另外像项目管理等专业也提高到了7分的要求。

04 华威大学

WMG学院要求所有海本提供语言分数。

05 利兹大学

商学院部分专业比如CCMPR从6.5涨到7分。

06 伯明翰大学

管理类专业从6.5涨到7分。

07 南安普顿大学

商学院部分专业比如物流涨到7分。

雅思门槛的上涨,对于未来想留学英国的同学来说,这无疑是增加了申请的难度。

因此,海外留学规划一定要趁早,尽早了解梦校的语言要求,不要偷懒提前准备起来~

雅思7.5分到底如何准备?

想要申请心仪的海外牛校,雅思成绩自然是越高越好!考过雅思的同学都知道,雅思7.5分并不容易考到,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

近些年来,雅思考试题目的难度越来越刁钻,这也是考鸭们难以突破雅思低分的一大原因。

在这样情况下,掌握正确的学习雅思学习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雅思到底应该如何准备呢?小新建议从以下几点来做:

制定备考计划

在备考初期,制定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长期目标可以是提高某个单项的分数,而短期目标则是分阶段完成备考任务,如每周完成一定量的阅读练习或每周模拟考试一次。这样可以使你的备考更有方向和动力,适合拖延症考鸭~

认真复盘

对于学习,模考和每一次实战的内容都要认真复盘总结,分析出自己的薄弱项,能够更精准高效的提分。

保持积极的心态

雅思考试是一场需要准备好精力和金钱的拉锯战,长时间的备考会让人感到疲惫和焦虑,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的努力终有回报,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好运降临~

选择靠谱的机构和老师

雅思备考找不到头绪时,可以试着找找靠谱的培训机构,专业老师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考试规律和技巧。与其一个人慢慢摸索,跟班学习效率反而会更高,省时更省money!

 

对学习机构不太了解的话不妨看看【杭州新通外语】28年的浙江本土教育品牌更值得信赖!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