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月27日托福考情 | 阅读、写作均有原题复现!

2024-01-3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Passage 1:19世纪美国城市发展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新通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XTTFR0070 Urban Develop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Nineteenth Century。Passage 2:意大利喜剧 这一篇体验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新通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XTTFR0090 Commedia dell'Arte。

 阅读部分

 

Passage 1:19世纪美国城市发展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新通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XTTFR0070 Urban Develop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Nineteenth Century。

 

 

Passage 2:意大利喜剧

这一篇体验收录在新通SMARTER系统的「新通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XTTFR0090 Commedia dell'Arte。

 

 

 

Passage 3:恐龙是恒温还是变温动物

恐龙是变温动物还是恒温动物。大多数古生物学家曾认为恐龙是典型的变温动物。然而,一位古生物学家主张所有恐龙都是恒温动物。他主张所有恐龙都是恒温动物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恐龙体型大小不一。不同的进化路径可能导致了不同的温度调节适应。但是并非所有恐龙的代谢方式都相同。

 

Passage 4:古罗马的水道系统

古罗马的水道系统是工程学和水利技术的典范,欧洲某城市面临供水短缺,建立了一套新的地下水饮水系统,结构多孔,防止水源下渗,确保水源的收集和输送,同时驻守水库的军事力量保证水源安全。市政府规范市民行为,避免水源被污染。工程师重新设计和维护供水体系,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Passage 5:珊瑚礁

珊瑚礁是海洋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不同类型,包括珊瑚环礁、隔离礁和沿岸礁。珊瑚环礁是印度-太平洋地区最为常见的一种珊瑚礁。它形成一个环状结构,通常位于新形成的火山岛屿周围。隔离礁和沿岸礁是珊瑚礁的其他两种主要类型。它们可以分别位于相对孤立的区域或靠近海岸线。

 

珊瑚环礁的起源引入了查尔斯•达尔文提出的沉降理论。根据这一理论,珊瑚礁最初开始在新形成的火山岛屿周围生长,随着岛屿的下沉,珊瑚礁的生长速度能够跟上下沉的速度,最终形成了环礁。并非所有的隔离礁和沿岸礁都能通过达尔文的沉降理论解释。有些区域的礁形成并不一定源于子岛屿的下沉。这可能涉及其他地质、海洋学或生态因素,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理解。 

Passage 6:植物捕食者

植物捕食者可能吃树叶、树根或吸植物汁。这取决于植物捕食者的种类和所在的生态系统。植物捕食者的食物选择对植物的生长和形态有着重要的影响。当植物捕食者吃掉植物的结构时,会影响植物的生长。原本用于壮大的能量被重新分配用于重新生长树叶。新长出的树叶可能形状不同,覆盖面积减小,因为原有的叶子数量减少。由于叶子减少,植物可能会调整光合作用,通过加强其他叶子的光合效率来补足能量。这是一种植物对外部压力的适应性响应,以确保足够的能量供应。

 

Passage 7:汉唐时期丝绸之路的贸易发展

汉朝时期,中国通过丝绸之路与中亚地区进行贸易,马匹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商品。由于本土马匹繁殖困难,汉朝从中亚引进高质量的马匹,以满足战争中对大量战马的需求。这一贸易活动对汉朝的军事发展和战略优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唐朝时期,中国与中亚地区的贸易联系进一步加强,并扩大了与其他地区的贸易。除了马匹外,唐朝还引入了新产品和概念,如马球等。这表明在唐朝时期,贸易不仅仅是物质的交换,还涉及文化和娱乐方面的交流,丰富了社会的多元性。

 

通过丝绸之路引进的中亚高质量马匹,增强了中国的军事实力。这些马匹具有出色的体力和耐力,对骑兵的形成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中国在地区和国际间的军事竞争中提供了优势。

 

唐朝时期,骆驼成为丝绸之路上不可或缺的运输工具。骆驼能够适应荒漠和沙漠环境,其承载能力和耐力使其成为长途贸易的理想伴侣。骆驼的引入使得贸易更加便利,为唐朝社会的繁荣和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的手段。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

重复「新通学术讨论写作模拟题」22 免学费!

 

 

 

综合写作

新型测谎仪(lie detector)的潜在好处

3. 新技术的发展不仅可以在测谎领域取得进步,还有望推动相关技术的发展,例如与大脑活动相关的其他领域。

听力反驳:

1. 大脑活动同样可以被改变,例如通过药物,从而使新型测谎仪不再准确。这暗示了新技术可能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导致结果的不确定性。

2. 新型测谎仪的结果可能并不总是可靠,因为有时人们在回答问题时会感到不确定。即便是高灵敏度的测谎仪,也可能在某些情况下难以区分撒谎和不确定的状态。

3. 新技术的发展可以推动类似技术的发展,但这可能带来负面效果,例如在商业或政治场合,新技术可能会破坏人们之间的外交礼仪,导致失去某些社交机制。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学生表示他问助教有关论文的问题,但助教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教授解释说这不归助教管。

 

Conversation 2

学生和图书管理员的对话。

 

Conversation 3

一门关于工程学的课程,该课程并非新开设的,但不同专业的学生都可以一起上。课程内容涵盖了工程学的历史和先导知识,并要求学生完成一篇论文作业。男生对这门课非常喜欢,老师建议他咨询学业导师,以确定这门课是否适合他的整个学业生涯。同时,老师还建议提前开放实验室,让这位学生有机会熟悉实验室环境。

 

Conversation 4

学生正在研究池塘里的鱼,教授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建议。随后,学生询问是否本科生也能发表论文,教授回答了有一些期刊是接受本科生投稿的。最 后,学生问能否得到这些期刊的名称,教授却回应说还是要先关注他提出的建议。

 

Lecture 1

土壤中保存着植物和微生物的<">Lecture 2

植物之间的化感作用(allelopathy)是一种寄生植物的生存策略。寄生植物通过宿主植物释放的信息信号来选择偏好的宿主,并依附于其上以获取能量。这种选择性依附有助于寄生植物更有效地获取养分和水分,提高生存和繁殖成功率。宿主植物通过释放化学物质与其他植物相互作用,传递健康、养分等重要信息。

 

Lecture 3

抗生素是一类能抑制或杀死细菌的药物,其作用机制是阻止细菌建造细胞壁、蛋白质合成或干扰其代谢。抗生素的发现对医学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拯救了无数生命。然而,细菌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是一个自然现象,因为细菌会发生基因突变,有时这些突变会导致细菌产生抗药性,使其对抗生素不再敏感。细菌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的机制包括酶的作用、细菌结构的改变以及分子泵的作用。为了克服抗药性机制,研究人员采用基因设计的方法,设计新型的抗生素,以绕过细菌的抗药性机制。

此外,研究人员也在探索噬菌体作为对抗抗生素抗药性的替代方法。噬菌体是一种能够感染和杀灭细菌的病毒,可能成为一种有效的抗菌治疗手段。

 

Lecture 4

岩石风化是指岩石在地表或近地表受到环境作用而发生破坏、溶解或分解的过程。这种过程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

 

物理风化是指岩石由于自然力量的作用而发生的破碎和分解过程。氧气和水可以促进物理风化。氧气的作用主要是氧化,它可以使得岩石中的一些矿物质发生氧化反应,导致岩石疏松或破碎。水在岩石裂缝中的冻融作用也可以造成物理风化,当水渗入岩石裂缝中,冻结时膨胀,融化时收缩,这个过程反复进行会导致岩石破裂。

 

化学风化是指岩石中的矿物质在与水或大气中的化学物质反应而发生改变的过程。氧气可以导致一些岩石中的矿物质发生氧化或其他化学反应,从而使岩石发生溶解或破坏。碳酸溶解是常见的化学风化过程,当二氧化碳与水相结合形成碳酸时,会溶解一些岩石中的碳酸盐矿物,如石灰岩。

 

生理节律,是指生物体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通过生物过程经历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变化通常与24小时的日夜周期相关,受到环境因素如光照和温度的影响。

 

听力:

野外的甲虫在每年冬天会进入休眠阶段,即停止生长,这是因为冬天气温较低,食物较少。等到春天来临时,它们会恢复活动和生长。科学家进行的实验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生理节律的存在,他们将野外的甲虫移到实验室环境,提供低温和低光照条件,结果甲虫仍然展现了相同的季节性行为,即在固定的时间周期内休眠和活动。

 

 

口语部分

Task 2

学校要求四年级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工程日上展示他们的作品。

1. 展示作品让更多人看到,包括不了解该领域的人和潜在投资者;

2. 活动设有奖励,而获奖可能对学生未来的研究生申请有利。

 

听力同意:

1. 这个presentation是一个很好的练习机会,因为它可以让学生在别人面前介绍他们的项目,这有助于未来公司更好地了解他们的设计和产品。这是一个实际的技能,对未来找工作很有帮助。2. 认为奖励应由大学决定,而不是由外部决定。

 

Task 3

生理节律,是指生物体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通过生物过程经历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变化通常与24小时的日夜周期相关,受到环境因素如光照和温度的影响。

 

听力:

野外的甲虫在每年冬天会进入休眠阶段,即停止生长,这是因为冬天气温较低,食物较少。等到春天来临时,它们会恢复活动和生长。科学家进行的实验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生理节律的存在,他们将野外的甲虫移到实验室环境,提供低温和低光照条件,结果甲虫仍然展现了相同的季节性行为,即在固定的时间周期内休眠和活动。

 

Task 4

Negotiable Pricing是指商家在定价时标注较高的价格,以便与顾客进行协商和讨价还价。

这种定价方式的两个缺点:

1. 这种灵活的定价方式可能会吓跑一些潜在客户。例如,教授的哥哥在考虑购买沙发时,被推荐了一个家具店。然而,由于该店一开始定价较高,教授的哥哥认为那里太贵而选择不去。

2. 商家可能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用人成本。举例来说,如果商家采用这种灵活的定价方式,那么每位顾客都可能需要与售货员进行讨价还价。如果有大量顾客,商家就需要雇佣更多的售货员,从而增加了用人成本和时间投入。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