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月3日托福考情 | 阅读、写作均有原题重现!

2024-02-05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阅读部分 Passage 1:美国十九世纪初运输 这一篇收录在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 XTTFR0137 Canals and Railroads in the Early Nineteenth Century~ 考前在系统上练习过的托友们真是太幸运啦!

 阅读部分

 

Passage 1:美国十九世纪初运输

这一篇收录在SMARTER系统的「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是

XTTFR0137 Canals and Railroads in the Early Nineteenth Century~

 

考前在系统上练习过的托友们真是太幸运啦!

 

 

 

Passage 2:鸟蛋颜色

科学家们对鸟蛋颜色鲜艳的原因进行了研究。一种理论是鲜艳的蛋可能引来天敌,但科学家们发现许多鲜艳的蛋仍存在。另一种理论是白色蛋可以防止太阳辐射,但实验表明涂上颜色的蛋在太阳下会温度升高。还有一种理论是鸟蛋颜色可能与雌鸟的吸引力有关,颜色鲜艳可能代表雌鸟生理状况好。

 

科学家们还发现,鸟类生病时蛋的颜色会变淡,而健康的雌鸟更可能生出颜色浓的蛋并得到雄鸟的帮助。有些雄鸟对颜色较浅的蛋不感兴趣,不愿意照顾。

 

Passage 3:人类进入北美中心的方式

在数百万年前的冰河时期,海洋水位较低,形成了陆桥,为古人类提供了进入北美的通道。但关于古人类如何进入北美,存在争议。有观点认为古人类通过一条相对温暖的、没有厚重冰层的走廊进入,但该地区环境恶劣,不适合居住。

 

也有人认为古人类通过日本附近的海峡向南穿越,沿北部海岸线前行,但证据不足。考古学家们正在研究古代小型船只是如何穿越整个海峡的,以及在穿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当时的海洋环境非常寒冷,需要解决恶劣的天气和过于寒冷的问题。

 

Passage 4:袋鼠鼠

kangaroo rat袋鼠鼠是一种生活在北美洲干燥地区的啮齿动物,是一种适应干旱环境的小型哺乳动物,它们主要分布在美国西部和墨西哥北部的沙漠地带。

 

袋鼠鼠的后腿非常强壮,可以用来挖掘巢穴,避免白天的高温。它们白天通常躲在地下的巢穴中,减少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袋鼠鼠能够适应干燥环境下的高盐含量食物,而这些食物对其他动物可能是有害的。

 

Passage 5:早期日历

在考古学中,研究人员通常通过分析古代人类骨骼上的刻痕来了解古代文化和生活方式。如果这些刻痕被认为与时间记录或日常生活中的时间观念有关,那么它们可能与早期日历有关。

 

Passage 6:一种沙漠中的啮齿动物如何适应缺水环境

待补充

 

Passage7:澳洲巨型动物灭绝和第 一批人类登陆之间的关系

待补充

 

 

写作部分

 

学术讨论写作(上午场)

学术讨论写作题目和「新通学术讨论写作模拟题」1 课堂讨论 VS 讲课高度相似!资深托福教师还为每一篇写作题配备了高分范文,托友们速来体验!

 

 

 

学术讨论写作(下午场)

下午场的写作重复2023年10月18日写作原题!

 

这一篇也收录在SMARTER系统,编号是1018 短期学习VS大学文凭,大家可以到SMARTER系统体验~

 

综合写作(上午场)

有一种蜥蜴在近几年数量大幅度下降,科学家们担心这种蜥蜴有可能会灭绝。

1.  蓝蜥蜴与另一种绿蜥蜴外观相似,而绿蜥蜴是一种入侵物种,对庄稼和植物有害,因此人们可能误杀蓝蜥蜴。

2.  蓝蜥蜴基因缺乏多样性,因为在岛上数量已经很少,导致了近亲繁殖和遗传问题。

3.  保护蓝蜥蜴的工作困难,尤其是在蓝蜥蜴幼年时无法自我保护,长大后仍然容易生病。

 

听力

1.  通过在蓝蜥蜴头顶绑上红袋子,科学家采取了一种巧妙的方法来避免误伤,这样可以使蓝蜥蜴与绿蜥蜴区分开来。

2.  虽然岛上的蓝蜥蜴数量有限,但从其他国家引进一些蓝蜥蜴,与岛上的进行繁殖,可以增加基因的多样性,减轻近亲繁殖带来的问题。 3.  在圈养环境中,科学家可以提供更多的光照和食物,以弥补自然环境中的不足,从而更好地保护蓝蜥蜴,促进其繁殖和生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有个学生找教授说自己发现她对生物感兴趣,不过还是要当老师。

 

Conversation 2

女生找老师要工作,一个是在图书馆的工作,一个是电脑的工作,学生选个电脑的工作。

 

Conversation 3

一个女学生找管理处的一个人,说自己想把自己做的一些手工制品给卖出去。

 

Lecture 1 

Lecture 2

shakespeare的第 一手稿

 

 

口语部分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Happiness comes from helping others rather 

than helping yourself.

 

Task 2

学校要在食堂提供一个快线专卖,可以为那些很着急的学生节省时间;可以有外带食物,不必在食堂吃。

 

听力同意:

1.  那些很着急的学生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2.  食堂环境太吵了,不适合学习,如果可以外带就可以去一个更喜欢的更适合讨论的地方去吃。

 

Task 3

当社会采取措施来阻止不良行为时,这些措施却反而导致不良行为增加的现象。

 

听力:

一个乡镇的例子阐释了反社会效应的发生。该乡镇希望鼓励居民回收可回收垃圾,但当政府通过信函告知居民应该回收垃圾时,结果却出现了反社会效应。原本已经在回收垃圾的人们发现,由于大多数邻居并未参与回收,他们感到自己的努力毫无意义,于是有10%的人停止了垃圾回收。

 

Task 4

"水生生物的适应性"(Aquatic Adaptations)指的是生物在水生环境中发展出的特殊生理和行为特征,以适应不同水域条件的变化。

1. 一些鱼类,如泥巴鱼,拥有强壮的鱼鳍,这些鱼鳍在水位较低时可被用作类似手臂的工具,帮助鱼在泥巴中前进。这展示了水生生物通过进化发展出特殊的身体结构,以适应不同的水域条件。

2. 这些鱼类的鳃可以储存水,当它们处于水位较低的环境中时,可以利用这储存的水来获取氧气。这显示了水生适应性的一部分,即生物发展出特殊的生理机制来在有限水资源的情况下维持呼吸功能。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