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学习如何达到目标分数?

2024-02-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雅思学习如何达到目标分数?备考首先了解自己的目标分值。如果是为了出国留学的话,雅思成绩最 好要达到6分以上。如果只是为了提升英语能力,或者以后有这方面就业打算,那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目标分值。

雅思学习目标分数

1. 分数

备考首先了解自己的目标分值。如果是为了出国留学的话,雅思成绩最 好要达到6分以上。如果只是为了提升英语能力,或者以后有这方面就业打算,那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目标分值。

确定目标分值以后就就找到了差距,按照这个目标分的标准来给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规定每天的学习任务。

2. 学习效率

学习效率也是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如果学习效率很高,提升很快,备考期可以相应缩短,反之则要延长。如果考虑报班学习,可以征求培训老师的意见制定合适的备考期。

3. 可用的学习时间

备考雅思的人群很多,主要是要看一下自己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制定备考期的时候也要把每天的学习时间考虑在内。如果能全身心投入备考,备考期要相应短一些(3-6个月),如果有工作要做或者课业较重可以选择较长的备考期(6个月以上)。

那么,雅思四科又该如何学习呢?

1,阅读

阅读在雅思中属于 相对容易短期提分的 ,如果你基础不好但却临考试不远,可以用阅读来拔高自己的总分!

想提高阅读分数主要在于 单词量、语法和阅读速度 。因为单词和语法是帮助你理解文章的必备武器。而语法水接影响阅读的速度和答题的准确率。所以你可以多积累词汇,拆解句子,练习快速浏览题目和选项,标出关键词,然后带着关键词阅读文章。

2,听力

听力题型很多样,一些答题技巧作为辅助是需要的,但真正的提高听力水平是需要花时间去磨耳朵。

熟悉英语的语气和表达方式, 掌握一定量的单词也是必须的 ,最 好是听力机经词或者答案词。单词的熟练程度会让你在听力考试中对答案更加敏感,正确率也会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有所提高。做题的时候,记住画出关键词,带着词去听,听力考的就是听细节。

就写作而言,小作文是比较好准备的。一般考生只需要 熟记串联词,抓住关键点,熟练运用模板 ,就不会出大问题。

关键部分还是大作文,多数人最头疼的是话题范围太广,准备起来非常难。除了加强语法能力和语言结构性之外, 基础薄弱的同学还应该重视词汇量 。例如一些连接词和转折词,这类知识储备能够让你更轻松地造句,达到雅思作文的基本要求。

4,口语

口语的P3讨论部分对小白来说很有挑战性。因为题目比较深奥和宽泛,更有一种用大作文的思路回答问题的感觉,再加上考试时候的紧张,语言不充分、词汇单一缺少变化和论述不到位的问题都是很容易出现的。

对小白来说, 口语的准备可以跟写作结合起来 。背一些短语和连接语,不仅能快速搭建语言还能同时复习到两门科目,可以说是非常高效的学习方式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