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告别哑巴口语!新通托雅外教口语课 让你的口语“脱胎换骨”!

2024-02-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想必参加口语考试的同学们,以上这些问题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一和考官对话,就变得支支吾吾,面露难色,一出成绩又没有达到理想分数!众所周知,在雅思/托福听说读写四部分中,对中国考生们来说,最难的莫过于口语这只“拦路虎”了!

新通外教口语雅思备考雅思口语

考生真心话

老师,我的口语因为口音重,导致得分都不高(欲哭无泪ing)

老师,我一和考官对话,就云里雾里,感觉考官开了倍速。完全听不懂!

老师,我总是莫名地语速超快怎么办?我真的没办法不紧张!!

想必参加口语考试的同学们,以上这些问题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一和考官对话,就变得支支吾吾,面露难色,一出成绩又没有达到理想分数!

众所周知,在雅思/托福听说读写四部分中,对中国考生们来说,最难的莫过于口语这只“拦路虎”了!

口语表达是一种极具挑战性的技能。它不仅要求考生具备丰富的词汇量和语法知识,还需要考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清晰、准确、流畅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很多考生都忍不住发出“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口语?”这样的感慨。很简单,或许你需要一个外教的神助攻。

01 新通外教1V1课程 助力突破口语难关

Frederic老师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外教,他拥有纯正的英语母语背景,这使得他能够为学生提供地道的英语学习体验。

在他的课堂上,同学们可以完全沉浸在英语的氛围中,通过与Frederic老师的互动,提升自己的语音和语调,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Frederic老师的教学风格生动有趣,他善于利用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用的教学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英语口语。在他的引导下,同学们可以不断地练习和纠正自己的发音,逐渐达到流利表达的程度。

无论你是想提高雅思口语水平还是托福口语水平,Frederic老师的1V1口语教学都能为你带来纯正母语的全英语学习环境,并通过对话和互动,帮助大家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听力理解能力,助力你成为下一个口语达人!

 

02 课上课下结合 进步更高效

雅思口语的练习,多说多练很重要。提升口语成绩,新通来助力!我们有课上情景对话,课下SMARTER系统智能口语陪练双重学习途径,进步更高效!

在情景对话过程中,Frederic老师会设计好具体的对话场景,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提问和回答问题。例如,若课程主题为“购物”,则会设定一个购物场景,让学生在对话中运用所学知识。

同时,同时针对学生的发言,老师会及时给予反馈和纠正错误。课后Frederic老师也会对本次课程的内容进行总结,强调重点知识点。布置相应的作业,让学生巩固所学,高效进步!

课下SMARTER智能口语陪练

新通黑科技 “SMARTER 智能学习系统” 的口语陪练功能,一定要好好用!

■ 24小时口语陪练机器人:针对中国考生雅思口语得分低、开口难的问题,新通GPT是考生的口语陪练机器人,随时随地登录就能练,告别“哑巴英语”,大胆开麦。

■ 专属AI考官:在陪练的过程中,新通GPT会为学生提供一份专业的评分解析报告,评分标准严格参照雅思官方,报告中会详细指出学生的发音问题、修辞语法问题、逻辑问题及内容问题等。

想要在今年有效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那就别再犹豫了!

迈出改变自己的第 一步,从点击预约外教试听课开始。让Frederic老师助力你的口语学习,下一个口语达人就是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