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找准方法 攻克弱项 浙大学姐托福喜提112分 优中提优实属不易!

2024-02-23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刘同学,通过自学托福出分100,但成绩并未达到心理预期。后报名新通浙大海宁托福校内班,经过一期班课的学习,托福成绩成功提升至112,写作部分从原来的23分提升到了满分。托福100→托福112,提升12分,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接触过托福的同学或许深有体会,自学考到托福100分绝 对算得上优 秀,越往后提分则越难。

托福备考托福高分案例托福112分攻略

【新通明星学子】

刘同学

就读院校:浙江大学

托福成绩:112分

单项成绩:阅读29, 听力29, 口语24, 写作30

学生背景

刘同学,通过自学托福出分100,但成绩并未达到心理预期。后报名新通浙大海宁托福校内班,经过一期班课的学习,托福成绩成功提升至112,写作部分从原来的23分提升到了满分。

托福100→托福112,提升12分,看似简单实则不易。接触过托福的同学或许深有体会,自学考到托福100分绝 对算得上优 秀,越往后提分则越难。

陷入了备考瓶颈期的刘同学,在校友的推荐下来到了新通,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后,刘同学逐渐找到问题所在,最终以托福112分完美收场!

回顾整个托福备考过程,刘同学表示自己也踩过不少“坑”,并写下了这篇备考经验分享。文章有点长,但真的很有用哦,一起来看看吧~

01  准备考托福的初衷是?

刘同学:学习托福是因为留学申请需要,目标院校对托福成绩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在一番权衡下,我选择报班学习,这是因为我之前对托福考试了解得并不多,有专业老师指导效率和成功率都会高很多,帮我省了不少事。

02  为什么会选择新通呢?

刘同学:选择新通是因为之前就有了解过这个品牌,课程费用对学生党也非常友好。最关键的原因,许多浙大直系学长学姐都在和我推荐新通,所以我非常信任新通的教学质量,最 后托福出分112也让我非常惊喜!感谢新通外语!

03  什么动力促使你在学业之余备考托福呢?

刘同学:因为浙大的整体学习氛围是很浓厚的,身边的同学都很“卷”,这种竞争压力会促使我更努力。同时我觉得有规划有目标也很重要,比如我的目标就是寒假一定要拿下托福,后面才有充足的时间准备GRE以及其他实习项目。

04  托福备考心得可以分享一下吗?

刘同学:首先,托福词汇量很重要。我从大一进校开始就有在陆续地背托福单词,因为单词书几千个单词的量实在是让人望而却步,所以我决定积硅步,一点一点攻克,最 后到大二上我正式开始准备托福时,我的词汇量已经有了较大的提升,所以在阅读和听力我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其次,薄弱项反复练习。刚接触托福口语时,我的答题时间根本不够用,于是一意识到说不完就会更慌,后面我先开始不看时间,一点点精炼语言,加快speaking速度,然后再开始定时练习。最 后的托福准备时间里我几乎把时间都用在练习口语的第 一道题上,包括大量准备语料,不停刷题,同一道题反复练,力求达到3.3分左右。

再次,写作思路要重点训练。除了口语成绩的进步,我的写作单项成绩提升是最 大的,最 后取得了满分。我自觉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如何快速地获得写作思路,展开话题,这让我在考试中能快速抓取题目关键信息并进行联想,这样一来我思考的时间就能大大减少,从而留更多时间书写并检查语病等,最 后我记得自己考试写作的字数分别是350和250,因为写得多是你内容充实的必要条件。

最 后,利用AI工具辅助学习。在备考过程中,利用ChatGPT等工具给自己练习时的写作进行润色也能帮助自己快速学习高级的表达,句式等。新通“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帮到了我许多,这个系统1:1还原了真考界面,其中自带的刷题功能真心推荐,而且随时随地登录就能练!

05  在新通学习最 大的收获是?

刘同学:我的弱项是口语和写作,在新通学习期间,我的写作提升是最 大的!新通教会了我如何快速地获得写作思路,如何展开话题,以及扩充语料,这让我在考试中能快速抓取题目关键信息并进行联想,这样一来我思考的时间就能大大减少,从而留更多时间书写并检查语病等。

利用新通“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给自己练习时的写作润色,也能帮助自己快速学习高级的表达和句式。我认为刷题很重要,但是做完题后还需要归纳总结,回看错题,而不是一味地做题。

06  拿下托福高分后,之后有什么计划吗?

刘同学:托福成功出分后,我后续打算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未来希望能够从事精准医疗行业。总之,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托福出分只是我人生旅程中的一个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

以上,就是我托福备考一些小经验。在新通学习的这段时间,我的托福一共提升了12分,并且写作从23分提升到满分,非常令人惊喜。找准方法,攻克弱项,我认为这是我取得进步的要义。

 

 新通督导有话说

新通北美中心总部督导葛老师

8年出国语培行业工作经验

英语教师资格证

TEM8良好;雅思6.5分

BEC中级证书

见到文扬的第 一眼会觉得她有些高冷,但是接触下来,是个非常nice的学生,不论是课上课下的配合度,还是学习的积极性,都非常非常在线。

学期中托福备考总是容易被各种校内事物影响,比如期中/期末周、比如一个又一个的ddl,但文扬依旧在尽最 大可能保证托福的学习时间。冬天最冷的时候,教室里也依然能看到她的身影。

从11月开班模考时的102分,进步到1月份真考112分,从一个高分分数段进步到另一个高分分数段,每一分的进步都来之不易,真的很为文扬感到高兴!预祝申请之路一切顺利~

 

 关于新通外语 

新通外语,是新通教育旗下提供外语教育及留学相关考试培训及服务的国际化外语培训机构,通过新通GPT的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语言学习的资源平台。

现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一线教师雅思7.5、托福110,70%教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