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6.5就能申请QS前50的加拿大牛校——多伦多大学?!

2024-02-2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近两年,加拿大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留学目的地——并且向低龄化留学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因为日益竞争激烈的学校申请和就业形势,大家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都想往排名高的学校去——但加拿大的学校其实并不太看重排名,所以在大家关注最多的QS排名上其实并不理想……这也导致大家误以为加拿大的学校好申,其实不然……而在这之中,多伦多大学不管从各方面来看,都是很多学生的首 选。那么,关于多伦多大学你知道多少呢?

近两年,加拿大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留学目的地——并且向低龄化留学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而且,也因为日益竞争激烈的学校申请和就业形势,大家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都想往排名高的学校去——但加拿大的学校其实并不太看重排名,所以在大家关注最多的QS排名上其实并不理想……

这也导致大家误以为加拿大的学校好申,其实不然……而在这之中,多伦多大学不管从各方面来看,都是很多学生的首 选。

那么,关于多伦多大学你知道多少呢?赶紧和小新一起来看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多大”,始建于1827年,地处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是一所一校三区的公立联邦制研究型大学,也是加拿大乃至全球TOP学府之一。

现任校长是Meric Gertler,校训是“Velut arbor ævo”(参天大树)。

多伦多大学最 新世界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1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18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21

2023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4

 

院校介绍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于1827年根据英国乔治四世颁布的皇家宪章所建立,是殖民时代上加拿大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

多大早期名为“国王学院”,直至于1849年脱离圣公会而成为非宗教大学,并改为现名。受英国大学制度影响,多伦多大学是北美少数实行独立书院制的学府,各书院享有高度自治权。

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仅次于哈佛大学,其所接受的捐款、所获得的奖项和大学所有的藏书数量均位居加拿大之首。

多伦多大学不仅是胰岛素的诞生地,也是干细胞研究的开拓者,其发现并验证了首 个黑洞,也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起源地和先驱。

 

多伦多大学三大校区

多伦多大学乔治校区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是多大最早的校区,也是专业领域最广泛的校区。地理位置很好,它处在多伦多城市中心最热闹的地方。

主校区有文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罗特曼商学院,建筑景观与设计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等大型学院及运动与体育教育专业,其中以商科与工程专业最为着名。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是多伦多大学三校区当中唯 一开设正式的带薪实习项目(Co-op Program)。

在校带薪实习学生约为2,000多人,分布在文科,理科和管理等40几个不同的本科专业。以本科教学为主,开设的专业主要集中为商科、视觉艺术、人文社科、自然科学、教育学等。

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

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坐落于距离多伦多33公里的密西沙加市,以人口计算是全国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是大多地区内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有七条省级高速公路横越本市,而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中的一大部分更是坐落于密市范围以内。

UTM校区的专业主要集中于商科、人文社科、自然科学、传媒等一百多个专业。优势专业:法医、金融、传媒专业CCIT。

 

院系设置

与英国牛津剑桥的书院制系统相似,多大主校区包含7所独立的本科学院。这些学院中,每所书院都有自己不同的历史、特色及录取标准。

下面和小新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七个学院吧!

圣三一学院

多伦多大学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成立于 1851 年,是多伦多大学圣乔治校区规模最小、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

建筑古典而且人少安静,如果喜欢幽静舒服的环境的话,Trinity一定会很适合你。Trinity同时也是中国人最少的学院,如果想更多的结交白人朋友并且锻炼英语的话,Trinity也是一个好选择。而且Trinity的名字听起来也非常的学术。学院主要以政治、国际关系的学生为主。

维多利亚学院

多伦多大学维多利亚学院(Victoria College)是多大七大书院中最 具传统风貌的书院之一,具有人文情怀,且十分注重学生体验。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Victoria College都有着大量珍贵的资源供本院学生使用,是多大最 好的college之一。

Victoria College位于多大St. George校区东北角,Museum地铁站附近。虽然与main campus距离较远,尤其是理工上课区域,但大量的人文社科课程都设在Victoria College。

因尼斯学院

多伦多大学因尼斯学院(Innis College)成立于1964年,是多大内面积最小的college,位于多伦多大学中西部,是后期成立的直接隶属于多伦多大学的college之一。

Innis College致力于发展一个小范围、多样化的环境,是多大主校区内人数第二少的college,总人数少于2000人,学院内学生绝大部分为文理学院的学生。

新学院

多伦多大学新学院(New college)创建于1962年,位于多大西南角,紧贴着唐人街,因此这个学院基本上都是中国学生的第 一选择,性价比对比起来也是最 高的。

New college是多大内最 大的college,共有4500余人,其中1000余人为大一新生。New的学生主要为文理学院,但是工程学院的学生也非常多(相比较别的学院),而文理学院中的life science的学生在new也有一个比较大的集中。

大学学院

多伦多大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是多大最古老的College。位于校区中心,无论去哪边上课都比较方便,距离万年不倒Robarts Library非常近。

从college路上的校园主门,有一条很美的大道,铺着打砖块,远望进去,透过一个绿草如茵的大操场便是UC的主楼。

伍兹沃斯学院

多伦多大学伍兹沃斯学院(Woodsworth College)是多大较为新同时很受欢迎的学院,有名的Rotman商学院项目就坐落于此,为学生提供一个温暖的学习环境。基本上大部分读商学院的学生都会选择这所学院和住在这里。

学院以古典与现代建筑交融为特色,有着2个庭院、咖啡厅、自习室、电脑房与会议室,融合着维多利亚的风格。WDW支持学术成功与积极参与校园社区生活。

圣迈克尔学院

多伦多大学圣迈克尔学院(St. Michael’s College)是多伦多大学最 古老、最 具宗教气氛的学院之一。

St. Michael’s College位于校园东边,去中心楼需要穿过Queen's park, 然而SMC离多伦多有名的商业街Bay Street、Yonge Street仅仅几步之遥,周 末或者放假轻轻松松享受多伦多这座城市带来的繁华。

留学费用

基础学费:C$60,510

生活费:C$24,000

预计一年总支出:C$84,510(折合人民币45万)

注:以上仅为预估费用,不同专业、不同消费水平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可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咨询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

学位要求:高三在读或毕业,高中成绩优异,需要提供高中会考成绩及高考成绩;

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各项不低于6.0)或托福100分以上(写作最 低22分)有的专业要求相对更高;

学术要求:ACT成绩要求一般为28-32分,SAT成绩至少1350分以上,IB成绩至少36分;

其他:本科打算申请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物理与数学以及商业管理专业的,必须提供微积分相关课程的成绩。

▼硕士申请:

学位要求:全日制4年本科学士学位;

GPA要求:报硕士需学士学位,中国36所重点大学毕业生优先录取,在校成绩总评(GPA)3.5以上(4.0满分计算),或大学总平均成绩B+(85%)

语言要求:各专业语言成绩标准不同,托福不低于93分(写作不低于22分),或雅思7.0分。

GRE/GMAT要求:GRE至少320分,GMAT至少650分。

 

24申请季正在进行中!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现在点击咨询留学申请,就会有资深留学顾问与你联系,为你带去专业的申请指导,下一个牛校offer属于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