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甜宠剧《在暴雪时分》 成功带火北欧小众留学!吴磊同款大学雅思6.5就能冲?

2024-02-29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在暴雪时分》火热开播,全网的“自来雪”让它创下了开年新纪录,成为最快进入腾讯视频必看俱乐部的现偶剧集,亦在微博等多平台稳居榜首。2月21日起,更在网飞Netflix上线,给全世界下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雪。而这部剧的爆火,也让大家关注到林亦扬留学的国家芬兰,以及整个北欧留学的状态,给人一种满满的幸福感和松弛感。

 “我的城市下大雪了,可以遇见林亦扬吗?”

看完《在暴雪时分》的家人们都还好吗?这个春节,吴磊和赵今麦搭档为大家带来了两个年轻人在北欧芬兰留学认识后的恋爱与成长故事。

《在暴雪时分》火热开播,全网的“自来雪”让它创下了开年新纪录,成为最快进入腾讯视频必看俱乐部的现偶剧集,亦在微博等多平台稳居榜首。

2月21日起,更在网飞Netflix上线,给全世界下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雪。而这部剧的爆火,也让大家关注到林亦扬留学的国家芬兰,以及整个北欧留学的状态,给人一种满满的幸福感和松弛感。

北欧有着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拥有众多世界牛校,历史悠久。值得一提的是,北欧诞生过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不仅留学性价比高且奖学金丰厚!

作为诺贝尔奖得主的摇篮,北欧的教育质量毋庸置疑。《在暴雪时分》中,男主林亦扬就读的就是位于芬兰的赫尔辛基大学传播学硕士。

赫尔辛基大学

赫尔辛基大学是位于北欧芬兰的最 高学府。1640年创建于芬兰古都土尔库,原名为土尔库皇家学院(the Royal Academy of Turku)。

赫尔辛基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藏书,一 流的设备,齐备的专业以及杰出的成就,闻名欧洲。赫尔辛基大学的农林学、医学、自然科学蜚声国际,许多国家的首都大学都跟它签定交流协议,定时派员到赫尔辛基大学“取经”。

在2023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上,赫尔辛基大学排名全球第101-150位;在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排名全球第99位;在2024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行榜上,排名全球第121位。

 英语授课的本科项目:

◆ 基本录取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含大四在读学生),托福92(且写作部分不低于22)或雅思6.5(且写作部分不低于6.0)

◆ 学制3年

◆ 学费13000欧元/年

 英语授课的硕士项目:

◆ 基本录取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含大四在读学生),托福92(且写作部分不低于22)或雅思6.5(且写作部分不低于6.0)

◆ 硕士的学制为2年

◆ 学费在13000欧元—18000欧元/年;每个项目可申请50-10 0%学费减免

国内研究生考试成绩已陆续公布,几家欢喜几家愁。一时的考试失利并不必过于忧虑,不如放眼国际探索更多可能性,为自己准备一条PlanB!

留学申请,语言先行!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点击预约咨询,专业顾问为你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