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3月6日托福考情 | 写作两篇均重复!阅读重复1篇!

2024-03-08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综合写作命中重复「综合写作」真题5 白色虎鲸! 学术讨论写作 学术讨论写作重复2023年9月3日场次原题,学校教授软技能! 阅读部分 Passage 1:美国农业革命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XTTFR0111 The Commercialization of Agriculture in the United States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综合写作命中重复「综合写作」真题5 白色虎鲸!

 

 

 

学术讨论写作

学术讨论写作重复2023年9月3日场次原题,学校教授软技能!

 

 

 

 

阅读部分

 

Passage 1:美国农业革命

这一篇收录在新通「托福阅读还原集」哦,编号XTTFR0111 The Commercialization of Agriculture in the United States

 

 

 

Passage 2:电影的发展和分级制度

电视的出现降低了美国电影的上座率,于是电影人开始通过分级制度来吸引特定人群,能够阖家欢乐的低成本电影是当时电影最 好的选择。慢慢的就开始出现专门为青少年所拍摄的电影,比如说摇滚音乐电影、科幻电影。而当时,电影售卖也受到经济和政治因素影响。放映商通过订阅进口电影和艺术电影吸引观众,也带动了电影院的发展。

 

Passage 3:动物色彩适应的生存策略

 

猎物如蟹蛛进化出伪装色彩以逃避捕食者,捕食者则学会检测这些伪装。研究揭示了蟹蛛根据花朵颜色调整自身色彩的机制,并指出鸟类的视觉对蟹蛛色彩适应性的影响。动物在生存斗争中采取复杂而精妙的适应策略,其中色彩变化是关键生存策略之一。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学生和英国文学教授讨论了选择论文题材的问题,教授提醒学生要发展批判性思维,不过分依赖外部来源,同时建议先选择《鲁滨逊漂流记》作为论文题材,以后可以探索塞缪尔·理查森的作品。

 

Lecture 1

撒哈拉沙漠东部的博德勒洼地因其特殊地形成为世界上最尘土飞扬的地方之一,其产生的尘埃被贸易风带至亚马逊雨林,成为雨林的主要矿物质来源之一。研究发现,博德勒洼地的沙丘主要由硅藻土组成,这一发现揭示了地球上各地区之间复杂而密切的生态联系,并可能对全球环境产生广泛影响。

 

Lecture 2

珊瑚礁生态系统面临多种威胁,其中狮子鱼成为一大问题。它们通过非自然途径扩散至大西洋,因其作为宠物鱼受到欢迎而大量增加,严重破坏了珊瑚礁生态,导致许多物种数量锐减。科学家和环保组织提出多种控制方法,其中鼓励食用狮子鱼虽有助于减少其数量,但也引发了对其可能过度捕捞和生态平衡的担忧。

 

Lecture 3

艺术作品不仅体现艺术家个人创作,也反映社会背景和时代氛围。在15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买家在艺术创作中扮演重要角色,通过合同规定画作主题、颜色和支付条款等细节,体现当时社会对艺术品的期望和价值观。随着时代变迁,社会对艺术品的要求逐渐从炫耀财富转向注重艺术家技术和画作质量,反映了社会文化和观念的变化。同时,合同也规定艺术家和助手分工,显示买家对作品质量和艺术家技术的尊重与期望。

 

Lecture 4

城市与郊区在人口密度、经济活动和发展模式上存在差异。教授介绍了同心圆模型和多核心模型两种城市发展模式,学生们更倾向于后者,认为现代郊区功能多样,经济活动丰富。然而,收入相关性不等于因果关系,城市和郊区经济活动的相互影响是复杂而重要的。

 

 

口语部分

so. Which do you agree and why?

 

Task 2

学生提议让学校邀请已经毕业的学生回来给当前在校学生做信息分享或演讲,而不是仅由教职员工来进行。

 

听力同意:

1.  之前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感觉到收获很多,尤其是在如何找工作和填写申请表等方面。这些实用信息在日常课程中无法学到,因此她认为从毕业生口中听到更真实的经验对在校学生有很大的帮助。

 

2. 根据具体学科领域举办多个信息分享会或演讲。她认为不同领域的毕业生会有不同的经验和见解,因此针对不同的学科领域举办多个活动可以让讨论更加专业和深入。

 

Task 3

Circannual Rhythm年周节律是指动物在每年的特定时间经历生物过程或发生变化的现象。

 

这种节律通常与季节变化相关,动物会在每年相同的时间进入休眠或其他静止状态,以应对温度变化、食物供应减少和光照时间减少等因素。即使在受控制的实验室环境中,动物也会根据身体自身的节律进入休眠状态。

 

听力:

Carpet Beetle(红缘皮蠹)为例,这种甲虫通常在每年秋末冬初,即天气变冷、昼短夜长、食物减少的时候进入休眠状态。它们通过这种方式减少能量消耗,更容易度过寒冷的冬天。而在每年春季,随着天气变暖和食物供应增加,它们又会变得活跃起来。即使在受控制的实验室环境中,尽管科学家控制了温度和其他环境因素,但这些甲虫仍然会按照其固有的年周节律进入休眠状态。这表明年周节律是动物身体本身的生理因素所驱动的。

 

Task 4

即时库存管理(Just-in-Time Inventory Management)是一种商业策略,旨在减少库存持有成本和废弃物,通过使库存保持在最 低水平来满足需求。

 

该策略适用于两种情况:

1.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 mso-pagination:none;">2. 对于销售容易过时的网红产品的公司,比如时尚行业,商家会采取即时库存管理策略,只订购有限数量的时尚产品,如时尚外套。这样,当市场出现新的时尚趋势时,他们可以更快地响应客户的需求,并避免持有过多的过季产品。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