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单科重考即将在中国大陆推行!偏科考鸭:重生归来 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2024-03-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3月4日,雅思官方召开了中国区British Council培训会议。官方明确表示:雅思单科重考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推行!但仅 限于机考!另外,中国大陆地区将持续增设必考考点,并无取消笔试的意向。然而,笔试场次将略有减少。鉴于此,大陆地区的单科重考已显得尤为紧迫。

雅思考试雅思单科重考雅思备考

好消息!中国大陆地区即将正式开放雅思单科重考!

3月4日,雅思官方召开了中国区British Council培训会议。官方明确表示:雅思单科重考预计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推行!但仅 限于机考!

另外,中国大陆地区将持续增设必考考点,并无取消笔试的意向。然而,笔试场次将略有减少。鉴于此,大陆地区的单科重考已显得尤为紧迫。

那么,雅思单科重考在中国大陆上线后,考试形式、报名费用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是否会有变化呢?一起来和小新来探究一二。

01 考生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单科重考的推出无疑会减轻一部分考生的出分压力, 它能有效规避单科压分和发挥失常的情况, 而且考生有更多的时间集中攻克单科小分。

但是, 一些考试要求大家得先提前了解一下

1. 参加过至少一次雅思全科机考考试;

2. 单项重考仅接受机考, 时间安排不变;

3. 在雅思全科考试后的60天内预定重考并参加;

4. 每一次全科考试后, 只能选择其中一科进行重考, 且只能重考一次;

5. 需要使用与全科考试相同的ID;

6. 单科重考价格为人民币1200+, 四项单科的价格有差异;

7. 重考后会有新的成绩单, 成绩单上会标记“重考”字样, 且旧成绩单依然有效。

 

02 雅思单项重考仅 限机考    

关于纸笔考是否可以参与单项重考,网络上的消息也是众说纷纭。但是目前,根据雅思官网显示:仅机考考试才能选择单项重考。

随着全世界越来越多城市以及地区开放雅思单项重考,未来会增加纸笔考试形式也说不定。

 

03 雅思单项重考的认可度   

相较于一次通过的雅思成绩,单项重考成绩在认可度方面有所区别,成绩单上也会显示“重考”字样!

部分热门的英国高校,比如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及爱丁堡大学等牛校已明确表示不接受雅思拼分!一切以学校官网通知为准!

所以,大家在备考雅思时,要结合院校要求去选择单项重考。但全球范围内也有许多知名院校明确认可雅思单项重考的成绩,具体内容整理如下:

1.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的雅思成绩要求是总分达到6.5分并且单项不低于6.0分,官网上显示接受雅思重考成绩。

2.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对硕士申请者,雅思最 低要求为6.5分;对本科申请者,雅思最 低要求为6.0分。

3.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对硕士申请者,雅思总分要求不低于7.0分;本科雅思总分要求不低于6.5分。

4. 克兰菲尔德大学

克兰菲尔德大学,对硕士申请者,雅思最 低要求为6.5分;对本科申请者,雅思最 低要求为6.0分。

5.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对硕士申请者,雅思最 低要求为6.5分;对本科申请者,雅思最 低要求为6.0分。

随着疫情的结束,英国大学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会越来越卷,大家还是要尽可能一次考出高分,才能稳定的申请到自己的dream school哦~

 

语言学习要趁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点击下方预约咨询,专业顾问为你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