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霸经验说19 雅思5分提升至7分,学校还给我全额报销2000+考试费!

2024-03-14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包同学,中国计量大学在读,因为要申请海外研究生,来到新通外语下沙中心进行雅思备考学习。经过三期雅思7分周 末班课系统学习,班课结束后雅思首考即目标分!雅思7分!更惊喜的是,这个分数也完美达到了计量大学全额报销学生雅思报名费的标准,快乐加倍~

新通明星学子雅思备考经验雅思高分

新通学子:包同学 

雅思成绩:7.0

单项成绩:听力7.5 阅读7.0 写作6.5 口语6.0

【学生背景 】 

包同学,中国计量大学在读,因为要申请海外研究生,来到新通外语下沙中心进行雅思备考学习。经过三期雅思7分周 末班课系统学习,班课结束后雅思首考即目标分!雅思7分!更惊喜的是,这个分数也完美达到了计量大学全额报销学生雅思报名费的标准,快乐加倍~

申请英国留学,雅思7分无疑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分数。这一成绩足以满足众多全球TOP大学的语言要求,如帝国理工学院、UCL、爱丁堡大学等。

雅思首考7分本就是惊喜!可家人们谁懂,包同学所在的学校还全额报销雅思考试报名费,2000+大洋直接回血!一份努力,双倍快乐!

从入学测试的雅思5分水平,提升至雅思首考7分!包同学的备考经验非常具有代表性,基础一般但不影响他考雅思高分,一起来看看他的分享~

 

01  为什么在学业之余备考雅思?

包同学:学习雅思一开始的目的是通过考试从而满足申请英国学校的条件,后来发现学习雅思可以系统性地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我努力学习雅思的动力就转变为了踏实地提升英语水平。

02  为什么会选择新通外语呢?

包同学:选择新通是因为同学推荐,并且在新通教育是浙江本地的老牌教育机构了,我当时是在听了一节雅思的试听课后果断报名!学习一段时间后,新通老师不仅认真负责,上课风格也很有意思,知识点梳理清晰易懂,会比我自己备考效率更高。

03  雅思备考时长是多久呢?

包同学:我英语基础不太行,备考雅思花费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完整地学习了新通雅思系统课程。

入学测试时,我刚刚到雅思5分的水平,其中听力4.5分,阅读5分,写作5分,口语5分。这个分数是远远达不到我梦校的申请要求,好在经过新通外语的系统培训后,最终拿下雅思7分!其中听力和阅读单项都提升了2分!

04  可以分享一下雅思备考经验吗?

包同学:相较于很多人,我的英语基础其实很一般,但是对于准备考试还是小有心得。学习的过程主要分为两个模块:应试技巧和英语硬实力。

在应试技巧方面,新通老师会特别注重对我这部分的训练,并且教给我很多实用的得分技巧。比如,阅读如何快速定位关键信息;听力如何掌握了捕捉关键词和短语的技巧等等。

而英语硬实力的提升,则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和积累的过程。我通过大量的阅读和听力练习,扩大了自己的词汇量和语法知识,增强了语感。同时,我也注重口语和写作的练习,通过模仿和创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

这里强推新通的“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平常口语练习我经常在这里和AI考官对练,而且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能登录练习~

其实,以上这两点就分别对应了新通老师上课的内容和督导老师平时布置的任务,只要认真上课,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提分效果明显。

06  雅思7分,你最有成就感是哪一个板块?

包同学:雅思写作是完全超出想象!原本以为最为困难的写作模块分数,从我刚入学时的5分,到现在真考的6.5分,真的非常意外了~

在新通的培训下, 雅思写作直接提了1.5分,这对于我而言真的是非常明显的进步了。相较于其他科目,雅思写作提分真的不容易。学习过程中的所有积累,在这次雅思出分中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07  未来的学习计划可以浅谈一下?

包同学:准备申请英国硕士留学,雅思7分这个成绩足以支撑我申请到一些不错的学校。

另外,我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希望通过留学英国,能够深入学习和研究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领域。毕业后能从事一些有英语水平要求的工作。

08  对准备考雅思的同学有什么建议?

包同学:正在备考雅思的同学,平时一定多积累单词与词组。如果之前没有过雅思学习基础,还是建议在新通跟班系统学习的效率更高,新通老师给的资料完全够用了,比如听力单词等。

 

新通下沙督导洪老师 

包同学,正打算申请英国硕士,接触下来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男孩子!老师们布置的任务都会认认真真的去完成,单词听写一次不落。

包同学在新通一共上了三期班周 末班,英语基础从入学测试的5分,一路提升到雅思首考7分,首考即目标分真的很替他高兴,努力终有回报!雅思出分后,包同学正在等学校offer中,真心地祝愿他得偿所愿~

 

 关于新通外语 

新通外语,是新通教育旗下提供外语教育及留学考试培训及服务的国际化外语培训机构,通过新通“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语言学习的资源平台,已培训上万优 秀学员。

新通外语现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70%教师有海外学习及多年教学经验,高质量教学为学员出分保驾护航~

除了雄厚的办学背景和强大的师资团队外,新通外语的督导服务也是备受好评。学员在备考过程中,都会配备一名专属督导陪伴学习。

督导会密切关注学员日常的学习情况及表现,并每日同步到学习反馈群中,课后辅导时间超10000小时+,脚踏实地落实学生服务和课后管理。

杭外督导对工作的细致认真,得到的是一波又一波家长的好评反馈!重复的事情认真做,简单的事情反复做,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 致,就不简单。

用数字说话,用实力证明!一张张来自杭外学员的高分喜报,就是新通杭州外语学校最 好的名片!2024,期待更多学员的加入,一起屠雅斩托!

语言学习要趁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点击下方预约自信,专业顾问为你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