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4新通英语集训营火热来袭!这个暑假让我们奋斗一“夏”!

2024-03-20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这个暑假怎么过?想投身学习大业!但是少了点自律精神;想集中冲刺弱势!但是又找不到突破口;想在学霸堆里感受竞争与拼搏!一切尽在新通英语集训营!全封闭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生活类服务全面,吃住学练一站完成,为你安心充分提供更好保障!

新通英语集训营2024暑期英语培训雅思培训备考

Summer is coming!

这个暑假怎么过?

炎炎夏日,自我放逐,扎堆于王 者荣耀?

Definitely Not!

世界上只有一种失败,

那就是半途而废!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个瞬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想投身学习大业!但是少了点自律精神

想集中冲刺弱势!但是又找不到突破口

想在学霸堆里感受竞争与拼搏!

这样好地方去哪儿找?

Distinctive Plan for Special You!

一切尽在新通英语集训营!

来这里,遇见一群志同道合一起进步的朋友

来这里,遇见一帮认真负责寓教于乐的老师

来这里,遇见一个努力拼搏不悔青春的自己

 

为什么选择新通英语集训营?

 

 

01 适合的学员

 

 

紧急出分的学生

马上要申请了,但是雅思分数还没考出来,建议来新通英语集训营沉浸式学习,考点难点集中突破。

自制力弱的学生

今天等明天,明天等后天,总是管不住自己,建议还是来上新通英语集训营吧!助教老师会督促你学习,从此学习无需等待。

孤独的奋斗者

一个人自学总感觉孤独,缺乏点动力。有同学或者朋友带动一下,有老师和助教天天督促,学习就像上了小马达,积极勤奋努力上进。

非杭外地学生

当地没有优质专业的培训机构,建议来杭州新通上英语集训营,都是包食宿的,有授课老师和助教老师的管理,非常安全哦。

 

02 集训营环境一览

 

宽敞明亮的学习环境,舒适卫生的住宿环境,教学、住宿、餐饮一体化,大大地节省了大家的通勤活动时间,集中式管理让学习更高效。

 

 

 

03 集训营的六大优势

 

 

01 定制化课程

根据学生情况量身定制课程内容&分层方案;听说读写分科教学,螺旋进阶式学习;针对性、系统化提升,助力出分。

02 实力师资团队

严选实力明星教师授课,逐梦精准导航;优质学管督促,课后精细辅导。本次集训营授课老师均经过层层筛选、多轮磨课、深耕雅思教学多年。

03 专业学术练习

英语专业学术督导,一站式课程服务;全程精细辅导监督,互动陪伴式答疑解惑;线上 SMARTER 学习系统,练学测考一体化。

04 新通独 家教材

听说读写各系列自编教材/机经真题,严格对标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新通备考指南/预测题库等免费赠送,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05 沉浸式学习

封闭式管理模式,集中式沉浸学习;吃住学玩一体,学习效率更高;生活老师服务全面周到,三餐一点;衣物清洗烘干等后勤服务齐全。

06 精彩营地活动

下午茶歇,体育锻炼;大咖讲座,原声电影;外教口语沙龙;1V1雅思口语模考。

 

04 学员每日时间安排

 

封闭式集中学习,紧凑的学习安排,减少外界干扰,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其中。不同的英语学习班型,时间安排略有不同,以实际课表为准

 

 

 

05 具体课程安排

 

新通英语集训营推出多分数段课程,入营之初将会进行个性化入学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为学员1V1设计分层方案,以高效率教学达成更佳效果!

 

 

 

06 其他增值服务

 

 

• 每日强化训练:口语晨读,听力训练,单词默写,巩固学习知识点。

• 免费开放自习:教学楼自习室每天开放,加强课后练习。

• 阶段学习测试:每期课程开始和结束都会进行阶段性测试,实时监控学习进度。

• 每周学习反馈:每周回访家长,沟通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 营地学员活动:大咖讲座,外教沙龙,下午茶,体育锻炼,原声电影,丰富多彩。

• 代报名服务:提供雅思考试代报名服务。

• 高奖学金计划:相应分数可获高分奖学金。

• 书籍资料赠送:新通备考指南免费赠送,轻松应对各种考试,让你屠雅更轻松。

 

07 关于新通教育

 

新通教育,是雅思考试银级合作伙伴、多邻国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托福青少年测试官方授权报名中心。考试官方认证,教学实力更值得信赖!

新通外语,是新通教育旗下提供外语教育及留学相关考试培训及服务的国际化外语培训机构,通过新通GPT的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全力为中国学生打造语言学习的资源平台。

现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一线教师雅思7.5、托福110,70%教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高质量教学更放心

其中,本次新通英语集训营的领导团队,经过8年沉淀已成为一个稳健成熟的团队,迄今已服务超25000人次集训营学员,凭借优质服务不断拓深新通品牌影响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点击预约咨询 400-6188866,专业顾问为你1v1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