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40岁阿姨与“00后”同场考雅思 雅思8分完胜 竟还收到了4个TOP牛校offer...

2024-03-22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40岁,才开始备考雅思是种什么体验?偶然看到一位博主在社媒发了一篇帖子:40岁阿姨学雅思,别人下班了,我还得继续!无数个拼搏的夜晚成就了最 好的自己。这位40岁的考鸭,通过自学雅思首考6.5;二战选择跟班学习,最终成功拿到雅思8分,其中听力满分!

雅思备考40岁考雅思雅思8分

40岁,才开始备考雅思是种什么体验?

偶然看到一位博主在社媒发了一篇帖子:40岁阿姨学雅思,别人下班了,我还得继续!

40岁!雅思!这几个关键词联系在一起,网友忍不住产生了一种疑惑:为什么她们会在这个年龄段选择学雅思呢?学习精力赶得上年轻人吗?

对此,博主也给出了回应:学雅思是为了移民。有了目标作为动力,她备考雅思的决心才格外坚定。

无数个拼搏的夜晚成就了最 好的自己。这位40岁的考鸭,通过自学雅思首考6.5;二战选择跟班学习,最终成功拿到雅思8分,其中听力满分!

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博主通过极具竞争力的雅思8分,陆续收到了来自澳洲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西兰大学和昆士兰大学,共4个硕士录取offer!

最终,博主选择了阿德莱德大学,这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大学前1%,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89!

语言学习就现在!

专业语培顾问在线咨询

以雅思为媒介,换一种方式看世界。最初,博主考雅思只是为了移民,但也恰恰因为这一个决定,40岁重返课堂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想。

现在,早已是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所以什么时候出发考雅思都不算晚。那么,如果你也想跟班学习雅思,靠谱的学习机构到底要怎么选呢?

 

01

看办学资质

首先,要了解机构是否具有办学经历,一般情况下,办学时间较长的,也就比较有保障。最 好选择线下雅思机构,一方面线下课程学习效果更好,另一方面可以去机构的自习室学习。

02

看师资团队

雅思报班后,老师的专业性直接关系你的雅思学习效果。考鸭可以和顾问老师提前预约试听课程,亲身感受一下老师的教学风格,这样才能够更好地评估老师是否符合自己的学习需求。

03

看学员服务

目前各个雅思机构除了卷教学之外,课前-课中-课后的学员服务也是关键要点,这直接关乎你的学习效率。考鸭可以重点看看机构是否有督导服务、写作批改等。

04

看教学口碑

考鸭们可以在大众点评、美团等平台上多方比较,了解真实的学员评价。另外,机构的雅思出分率很重要,也要注意留意。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家靠谱的语培机构

新通教育创办于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浙江省考试院共同组建。新通外语,是新通教育旗下提供外语教育及留学考试培训及服务的全球性外语培训机构。

新通外语现拥有学习中心和分校近百家,遍布近30个省会城市。一线教师雅思7.5、托福110,70%教师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

除了雄厚的办学背景和强大的师资团队外,新通外语的督导服务也是备受好评。学员在备考过程中,都会配备一名专属督导陪伴学习。

督导会密切关注学员日常的学习情况及表现,并每日同步到学习反馈群中,课后辅导时间超10000小时+,脚踏实地落实学生服务和课后管理。

杭外督导对工作的细致认真,得到的是一波又一波家长的好评反馈!重复的事情认真做,简单的事情反复做,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 致,就不简单。

用数字说话,用实力证明!一张张来自杭外学员的高分喜报,就是新通杭州外语学校最 好的名片!2024,期待更多学员的加入,一起屠雅斩托!

语言学习要趁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雅思、托福、GRE等考试内容,点击下方预约咨询,专业顾问为你定制语培方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