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90+,雅思最 低6.0即可申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2024-03-26

栏目:考培资讯

0人喜欢

导语: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发布一则重磅消息,开设了一个新学院!而且是相当热门的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College of Computing and Data Science!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成立于 1991 年,于2006年实现自治。不仅是新加坡最 大的两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一所科研密集型、迅速崛起的国际性大学。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留学南洋理工大学

 去年年底,新中双方实施30天互免签证。据数据显示,中国春节假期,预定到新加坡旅游的中国旅客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960%。

 

不仅游客旅游更方便,对新加坡留学生来说,免签也是一则利好消息,航班出行和家属探亲也更省心。

 

与此同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发布一则重磅消息,开设了一个新学院!而且是相当热门的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College of Computing and Data Science!

 

 

图源:NTU官网


可以预见,今年申请新加坡的留学生,又将是一个突破!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成立于 1991 年,于2006年实现自治。不仅是新加坡最 大的两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一所科研密集型、迅速崛起的国际性大学。

 

同时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最 新世界排名

 

2024QS世界大学排名:#26

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30

2024THE世界大学排名:#32

2023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93

 

 

院校介绍

 

由于独特地理位置、不同种族的文化,新加坡被誉为“中西结合之国”,留学生们在这里能感受各种文化的碰撞而产生的魅力。

 

而且新加坡的经济格局、政体模式也是亚太地区许多国家效仿的对象,而其治安环境更是亚洲地区的典范,也成功入选为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国家。

 

作为一所全球化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汇聚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学生以及蜚声国际的教员,为3万3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工程、商科、理学、人文、艺术、社科、教育和医学等全方位跨学科教育。

 

科研主要集中在工程技术、健康科学、自然科学这三个方面,无论是师资还是技术支持都是国际一 流学校的水准,并且研究偏应用型。

 

NTU在 2012-2016 年期间被评为世界人工智能论文引用率最 高的大学(《日经新闻》和《爱思唯尔》2017 年)。

 

NTU目前有三个校区:大学本部、纬壹校区(One-north Campus)、诺维娜校区(Novena Campus)。

 

南洋理工大学主校区也常被列为全球最美丽的校园之一。除了主校区,南大也在新加坡的医疗保健中心诺维娜设有校区。

 

校内共有57栋建筑物获得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标志认证(相当于LEED-认证)。其中,95%的建筑物获得绿色标签白金奖。

 

s="MsoNormal" style="text-indent: 21pt;"> 

院系设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分为文、理、工、商四大学院(college)、研究院以及李光前医学院,以及新开设了一所相当热门的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

 

另外NTU还设了两个自主学院,为国立教育学院和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工学院、文学院和理学院还下设了二级学院(School)。

 

工学院

 

NTU工学院成立于2001年,现阶段共有1万5千名学生,1千7百名教职员,是世界上最 大的工学院之一。

 

学院提供丰富的跨学科课程以及双学位,双专业和综合课程。在2019年QS工程与技术类别排名全球第六,亚洲第 一;同年,在该类别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球15。

 

NTU工学院与各大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进行合作,包括阿里巴巴、Dyson、Rolls-Royce、Singtel、IKEA、新加坡民航管理局(CAAS)、国家研究基金会(NRF)、新加坡眼科研究所(SERI)。

 

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拥有一所亚洲知名的新闻传播学院、一所具有独特优势且发展迅猛的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同时还有新加坡第 一所提供艺术、设计和互动数字媒体学位课程的专业艺术学院。

 

文学院由4个二级学院 (School)和2个中心组成。目前有大约5,000名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基于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该学院有7个学科排名世界前50。

 

理学院

 

理学院是世界领 先的跨学科理学教育和研究机构,其教育和研究跨越生物学、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数学和物理学领域。

 

理学院严谨的课程体系,由师资领衔,讨论和研究从医疗保健、环境可持续性到数据安全等当今世界面对的一些最艰巨的科学挑战。

 

南洋理工大学理学院由亚洲环境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和物理与数学科学学院组成。

 

商学院

 

南洋商学院(NBS)是新加坡首 家,也是亚洲第三所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和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AACSB)两项认证的商学院。

 

南洋商学院名列全球前50强之列,是新加坡最 好的商学院。是亚太地区商科及管理学教育最成熟、最全面的机构之一,是亚洲最 佳商学院前三名。

 

商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除了强调培养学生的领导力,还着力让学生对商业、社会和环境所面临的问题有一个更广阔的视角。

 

商学院的毕业生也因具备强烈的上进精神、责任感和文化适应性而深得用人企业和机构的认可。

 

国立教育学院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NIE, Singapore)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一个自主学院,是新加坡唯 一的教师培训机构。

 

优势专业

 

根据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五大学科领域中的工程与技术居全新加坡第 一,艺术与人文、生命科学与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管理均位居全新加坡第二。

 

工程与技术:世界#14

社会科学与管理:世界#35

自然科学:世界#46

艺术与人文:世界#88

 

优势学科: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能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与控制、通信、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申请要求

 

▼本科申请:

 

学术成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本科申请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和国际A-Level资格;

语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或者雅思6.0分以上。也可用其他语言成绩进行申请,如PTE。

注:具体申请要求可预约咨询

 

▼硕士申请:

 

学位要求:申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研究生要求申请人拥有正规院校相关领域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托福90分以上或者雅思6.5分以上;

其他要求:部分专业要求递交GRE/GMAT成绩

注:具体申请要求可咨询

 

 

24申请季,

新通留学已经帮助众多学子

拿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offer

24申请季正在进行中!

行动先人一步,offer快人一步!

 

现在咨询留学申请,

就会有资深留学顾问与你联系,

为你带去专业的申请指导,

下一个名 offer属于你!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