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口语技巧(五):完美结尾

2013-01-24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中文名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由英国文化协会(The British Council,即英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ESOL)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 Australia)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

雅思口语雅思技巧口语技巧

在第四阶段完成后,口语测验差不多已完结。在第五阶段,面试官会感谢您的来临和总结整个面试,您也应该多谢他/她,在临走前说再见。

应做的事:

1)继续保持轻松态度直至离开面试室;

2)有力地、有信心地握手并道谢面试官;

3)请记着,最后印象和第一印象同样重要。您可在临走前这样说: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 I enjoyed talking with you. Goodbye.”。

不应做的事:

1)千万不要在测验完成后对面试官说您有多高兴考试已完成,您也不应在面试官面前评论自己的表现;

2)不要问考试官您的成绩,他/她是一定不会说的;

3)不要表现过分热情,您只需保持微笑地离开便可。

推荐热文:

抢先解读2013年最新英国留学政策

留学生必读:2013美国学生签证办理流程

日本留学攻略:挑选语言学校有技巧!

留学攻略:2013加拿大最新利好政策全解读

寒假游学去:尽量别带游戏设备 尽情体验海外生活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想要咨询,请随时致电新通教育:020-38932308

办公室地址:广州天河体育东路116号财富广场东塔9楼(电子地图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