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报名:两招教你抢托福考位

2013-09-10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详细资讯欢迎来电新通教育(深圳):0755-8398 5738,或登录http://www.igo99.cn/sz/ ,新浪微博 @新通外语深圳 在线咨询。

国内托福的考位好像在这两年间变得“一位难求”,上海一直是托福考位的重灾区,报名难、考位稀缺是家常便饭。但这两年,北京、广州、浙江的考位紧张情况也逐渐升温,下半年更是挤破头,一些考生甚至转到一些临近或者偏远省份参加考试。秋季考位荒主要由于留学申请在即,一战党,刷分党云集。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顺利抢到托福考位,成了很多同学的大问题。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一些抢考位的技巧。

技巧1:随时关注考位信息

托福考位不是天天发放。总有人不断地强调说ETS放考位有规律可循,必须上午10点、11点、1点、2点、3点、4点等等,每年会固定放几次等等。其实今年以来,ETS已经放了6次考位,和以前情况完全不同。至于每逢整点放考位的说法,操作性也不强,因为如果一天内每个小时登陆一次教育部托福报名网站查看一次考位,英语复习的时间就变得破碎,一心悬在考位的有无上,精力也无法集中。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将精力浪费在每天一次次查询考位上面。很多网站和论坛都会随时关注ETS考位发放情况,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讯息更是能够达到迅速、准确的效果。比如,目前尚没有拿到下半年考位的同学可以在新浪微博上关注“宁波新通教育”,主页君会在第一时间替所有用户查询考位发放情况,并共享考位信息。这样一来就给大家节省了很多精力,也能够随时了解考位信息,及时报考。

技巧2:熟悉流程,先付款

很多同学在报考过程中由于不熟悉流程而拖慢了报名进度,本来看到有考位,结果使用了“考位查询”,而没有先付款再“注册考试”。等慢悠悠地查询好了自己想去的考场、想报的日期后才发现,这一会儿功夫,刚放出的有限考位已经哄抢一空了。考试中心要求报名考试之前需要先付费,再注册。此举主要是为了防止有人刷考位,不付款,占用资源甚至买卖考位的现象。

诸位“准考生”既然已经抱定决心要抢一个考位回来,就不妨先在线付清1500人民币考试费用和6元的银行费用,然后直接点击“注册考试”,拿下自己心仪的考位。

 

推荐专家
姓名:荣菲   电话:0755-83985740
电子邮箱:lindarong@shinyway
所在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中核大厦深圳购书中心6楼
咨询国家/地区:null
   
【专业资历】

擅长课程:雅思写作、雅思阅读、雅思听力、托福阅读、托福写作武汉大学研究生,曾赴美国匹兹堡任教一年,回国后先后在国内知名培训机构任教。喜爱钻研,擅长总结研发使学生更易吸收的教学方法。坚信不仅要教给学生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丰富的知识,同时还要用自己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去感染学生,改变学生。

【成功案例】

(1)朱同学,雅思7分。朱同学刚来新通的时候,成绩是5.5分。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迅速突破到了7分。听力部分更是拿到了8分的好成绩。(2)李同学,托福阅读28分。学生最初阅读一直在15分左右徘徊,最终发现学生并不是做题有问题。而是对阅读文章的整体框架感知不够,不能抓住段落的中心大意。另外,学生的长难句理解还只停留在表面的字对字翻译。经过强化训练,学生最终学习到了正确的方法,获得了28分的高分成绩。(3)林同学,托福写作28分。学生的写作成绩一直在22分左右,无法突破。但在找到学生的写作问题之后,经过逻辑结构训练以及词汇替换训练,最终学生获得了写作28分的好成绩。(4)葛同学,雅思写作6分。葛同学最初写作成绩是4.5分,在一个月内,学生最终写作成绩提到了6分。收到学生的感谢信,感谢我教给了她一种全新的写作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5)代同学,雅思6分。代同学一直为雅思写作而苦恼。高考英语成绩也不错,但雅思写作总是突破不了4.5分。最后在我的鼓励和指导下,只经过了短期训练就拿到了6分的成绩。

推荐专题: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