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

2013-09-24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针对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小编在下文中给大家做了相关的说明。托福语言成绩是申请美国院校、办理签证的基本要求。受美国留学热影响,托福考试也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考试之一。

针对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小编在下文中给大家做了相关的说明。托福语言成绩是申请美国院校、办理签证的基本要求。受美国留学热影响,托福考试也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考试之一。高考后无语言成绩计划留学美国学生备战托福有两大方案可选。

备考:征战托福考试有两大方案可选

要顺利搭上2014年美国入学的直通车,备考时间只有6~11月这短短5个月时间,考生要先战托福,再战SAT,这就一定要找对方法。

托福考试和高中英语有很大区别,高中英语单词只有3000~4000个,而托福单就核心词汇就有5000个。托福比较注重学术性,接受考前培训可以提前了解考试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

对自学能力较强的学生,基础阶段可以自己复习,口语、作文复习还是需要老师点拨。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可以通过2个月的强化突击,让托福成绩达到100分。具体来看,对高考成绩在一本左右,成绩比较优秀的同学,可以通过2个月突击,让自己的托福成绩达到100分。目标是冲刺美国前100名校的考生,从7月份就要开始准备托福考试,年底可以考SAT考试建议这部分学生可以选择明年秋季入学。对于高考成绩在二本左右的学生,可以通过3~4个月的复习,达到托福80分的水平,争取申请到春季开学的美国大学。

提醒:今年托福考试有3变化

据托福考试培训老师介绍,今年托福考试有三大变化,备考学生要注意:即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其次,两次托福考试间隔要超过20天;三是考试时间由9:00改为8:30,且会严格执行开考时间,迟于8:30将被拒绝入场。

在备考方面,提醒大家,托福口语、写作整体趋势是话题抽象化。这意味着更加考验学生提出观点的能力,学生必须要能够把抽象的话题分情况,细节化讨论。比如对于口语的教育类话题,以前的考题是“在图书馆学习好还是在家学习好?”,现在的考题是“你觉得在你的国家,教育有什么问题?”各位备考同学在准备时要注意把话题分类准备,比如说环境类、教育类等等,每个类别都要找到相关的例子,通过熟悉话题来练习快速形成观点的能力,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在练习短期内具有“形成观点—支撑观点”的能力。

上述信息就是关于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的详细解析,希望各位正在备考这类考试的考生能够从文章的介绍获得些许的帮助。

推荐专家
姓名:吴兴宇   电话:025-84671466,84671499
电子邮箱:gannicuswu@shinyway
所在地点:南京市白下区太平南路1号新世纪广场A幢2905室
咨询国家/地区:null
   
【专业资历】

南京新通教育资深课程顾问,教育行业多年以上从业经验,参加过雅思/ETS官方培训。对于各类学生都能准确的、有针对性的制定出最专业合理的培训计划,培养出多名高分学员,顺利就读理想学校。和学生亦师亦友,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成功案例】

1、周同学:南京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国际班学生,2年内在多家培训机构上过课并考过5次托福考试,一直在60分上下徘徊,最高67分。妈妈很着急,只希望孩子能考到71分,好申请美国本科,由于申请时间较紧,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孩子送来新通学习。经过与学生和家长的多次深入沟通,发现学生英语基础在高中生中属于中上等,不至于只考60多分,我们为学生量身定做了学习方案,从学习中发现学生问题,在考试技巧和学习方法上给学生以强制性纠正,在上了60课时1对1之后,学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跨越,从之前的67分冲到103分,听29 说26 读20 写28。妈妈知道成绩之后激动不已,以为是在做梦。

2、胡同学:中国药科大学大四学生,大学期间通过英语6级考试,听力和口语一直是该生的弱项,在课下我们着重辅导了学生的弱项,通过雅思强化班的学习,一次性顺利考到7分。听7.5 说6读8.5 写6.5。

3、胡同学:靖江高级中学高二学生,入学测试5.5。利用暑假短短10天的时间进行雅思学习,由于学习时间紧,给学生推荐40课时的雅思1对1课程,每天安排4课时上课时间和4课时辅导时间,合理运用学习时间,一次性考试达到7分。听8 说6.5 读7.5 写6。

4、徐同学:南京市梅园中学高三应届毕业生,申请澳洲本科。学校要求总分6,单项不低于5.5,之前考过1次雅思,说6,写5,给学生口语写作各配10课时1对1课程,效果明显,在之后的考试中达到说7,写6.5。

5、张同学:南京市江宁高级中学高二学生,申请加拿大预科。入学测试5分,报名暑假雅思强化班,每天下课之后给学生进行大量的辅导,并监督学生进行复习,并在临考前给学生做突击辅导。该生在上完课后的第一次考试中达到6.5分,单项不低于6。听6.5 说6 读7写6.5。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