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

2013-10-30

栏目:考培资讯

24人喜欢

导语:

针对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小编在下文中给大家做了相关的说明。托福语言成绩是申请美国院校、办理签证的基本要求。受美国留学热影响,托福考试也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考试之一。高考后无语言成绩计划留学美国学生备战托福有两大方案可选。
备考:征战托福考试有两大方案可选
    要顺利搭上2014年美国入学的直通车,备考时间只有6~11月这短短5个月时间,考生要先战托福,再战SAT,这就一定要找对方法。
    托福考试和高中英语有很大区别,高中英语单词只有3000~4000个,而托福单就核心词汇就有5000个。托福比较注重学术性,接受考前培训可以提前了解考试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
对自学能力较强的学生,基础阶段可以自己复习,口语、作文复习还是需要老师点拨。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可以通过2个月的强化突击,让托福成绩达到100分。具体来看,对高考成绩在一本左右,成绩比较优秀的同学,可以通过2个月突击,让自己的托福成绩达到100分。目标是冲刺美国前100名校的考生,从7月份就要开始准备托福考试,年底可以考SAT考试建议这部分学生可以选择明年秋季入学。对于高考成绩在二本左右的学生,可以通过3~4个月的复习,达到托福80分的水平,争取申请到春季开学的美国大学。
提醒:今年托福考试有3变化
    据托福考试培训老师介绍,今年托福考试有三大变化,备考学生要注意:即必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其次,两次托福考试间隔要超过20天;三是考试时间由9:00改为8:30,且会严格执行开考时间,迟于8:30将被拒绝入场。
    在备考方面,提醒大家,托福口语、写作整体趋势是话题抽象化。这意味着更加考验学生提出观点的能力,学生必须要能够把抽象的话题分情况,细节化讨论。比如对于口语的教育类话题,以前的考题是“在图书馆学习好还是在家学习好?”,现在的考题是“你觉得在你的国家,教育有什么问题?”各位备考同学在准备时要注意把话题分类准备,比如说环境类、教育类等等,每个类别都要找到相关的例子,通过熟悉话题来练习快速形成观点的能力,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在练习短期内具有“形成观点—支撑观点”的能力。
    上述信息就是关于2014年参加托福考试准备两大方案的详细解析,希望各位正在备考这类考试的考生能够从文章的介绍获得些许的帮助。

推荐专家
姓名:刘心心   电话:0531-81282818
电子邮箱:xinliu@shinyway
所在地点:济南市经四路万达广场A座10楼1008室
咨询国家/地区:null
   
【专业资历】

英文名Cici,新通教育集团海外学习指导老师,英国赫尔大学硕士,留英八年,丰富的阅历,纯正的英式发音,使其为即将留学海外的莘莘学子们提供了领先水平的出国前指导和培训。雅思口语、听力首席名师,国外考试英语测试和教学研究专家,雅思、托福高分得主,多次主讲大型雅思备课讲座,并出版雅思口语影视书籍、录制了雅思听力、口语网络课堂,教授出大量高分学员

【成功案例】

李同学,雅思听力 7.5 分

陈同学,雅思口语 7 分石同学,托福口语 25 分

黄同学,托福听力 25 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