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 全球就业“薪”机遇

时间:2015-11-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4
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瑞士酒店管理专业瑞士留学欧洲留学

酒店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越来越多世界各国大型活动的举办,旅游,酒店行业的人才需求越来越大。旅游,酒店,会展,奢侈品管理等强调与人沟通的商业行业统称为“泛酒店管理”行业。

在未来的15年,世界酒店和旅游业的规模预计会扩大三倍,到2020年,它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业。瑞士酒店管理专业世界领先,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培养的人才已经广泛就职于世界各地的星级酒店、旅游、航空、会展、奢侈品等行业的行政管理层,成为酒店及旅游业的顶梁柱。

 

瑞士国家介绍 @ 瑞士名校推荐

欧洲心脏,世界花园:瑞士位于欧洲中心,有多个邻国,融合了欧洲多国文化。境内有群山,冰川,互泼,形成了美丽的风景。

全球首富,安全稳定:瑞士是永久中立国,被称为“拥有最优政治与治安环境的国度”,近200个国际祖师总部设在瑞士。瑞士人均年收入超过4万美元,连续六年蝉联全球最具竞争力国家之首。

瑞士制造,严谨精细:瑞士品质以“精密”著称,譬如我们熟知的瑞士钟表和军刀。“瑞士制造”不仅表明了瑞士为原产地,而且传达了极高的信誉与名誉。

热情好客,世界酒店管理教育发源地:瑞士的旅游业极其发达,数百年来,瑞士人一直以细心服务游客,擅于满足其个性化需求而闻名。瑞士更是世界酒店管理教育的发源地。

 

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 酒店管理专业申请条件

读酒店管理,学习多种管理知识

人们一般认为酒店管理仅学习酒店运作管理知识,其实不然。酒店管理的本科与硕士课程不只是学习酒店管理,而是学习款待业管理。款待业管理是一个与人沟通为主的工商管理学科,培养学生分析事物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星级酒店学习生活环境

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学采用“养成教育”模式。大学由星级酒店改建而成,学生入学第一天起即进入专业的酒店人状态,学生每天都穿着西装上课,校园处处听到礼貌的问候。学生吃、住、学习、生活都在星级酒店环境中。

全球带薪实习,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酒店管理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瑞士毕业生与其他国家的留学生相比优势之一,就是瑞士毕业生除了拥有本科或硕士学历,还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学生通过在不同国家的实习,除了实践了所有知识,更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国际工作经验。

国际人才招聘会,提供就业指导

除了拥有自己的实习就业中心,海外酒店及企业每年也会专门到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学招聘学生实习与就业。也会组织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的常客有雅高,希尔顿,万豪,喜达屋,洲际,四季,文华东方,香格里拉等国际酒店集团,以及瑞士航空,阿联酋航空,迪斯尼乐园,迪拜旅游及商贸部,皇家加勒比游轮等知名企业。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学校排名 @ 酒店管理专业院校详情 课程介绍

1. 洛桑酒店管理大学(EHL)

2.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HMS)

3. 理诺士酒店管理大学(Les Roches)

4. 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Cesar Ritz)

5. 格力昂酒店管理大学(Glion)

6. 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学(HIM)

7. 日内瓦酒店管理大学(EHC)

8. 瑞士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IHTTI)

 

瑞士酒店管理学校举例介绍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 SHMS,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 立即申请瑞士酒店管理学校

学校由瑞士具有百年历史的五星酒店改建而成,曾接待过茜茜公主等皇室贵族,提供奢华酒店的环境设施,并让学生自主举办宴会、主题派对,使他们更好地学以致用。

开设课程:三年制本科、一年制/两年制硕士课程。

本科入学要求: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雅思5分或托福61分以上,在校平均成绩70分以上。

本科留学费用:三年制本科费用约80-90万人民币(包含学费、住宿、膳食、教材、医保等)

硕士入学要求:大学毕业或同等学历水平,专业不限,雅思成绩6分或托福71分以上,在校平均分70以上。

硕士留学费用:一年制硕士课程费用约20-25万人民币(包含学费、住宿、膳食、教材、医保等);两年制硕士课程费用约40-45万人民币(包含学费、住宿、膳食、教材、医保等)。 

看了以上瑞士酒店专业留学信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想了解更多欧洲留学或专业留学资讯,欢迎拨打新通留学热线 400-618-0271 或 @ 在线咨询 新通留学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专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