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高中生留学申请途径

时间:2015-12-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6
加拿大留学高中生留学申请途经学院转学直接申请医学博士类

北美地区的留学国家中,除了美国,加拿大的教育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而且近几年加拿大的留学性价比早就超过美国,留学人数也逐年增加。不少学生在高中时就选择去加拿大留学,那么加拿大的高中生留学途径有哪些呢?

途径一:学院转学

高中成绩一般,同时家庭经济不算宽裕的学生可以选择此方式求学。大家通过学习一两年的大学课程后,可转学分进入名校。

优势:申请周期短,学费便宜,即学到一技之长,又可以获得留加工作三年的签证,拥有了未来就业和移民的资本。

【点击此处进行咨询或拨打热线400-618-0271进行咨询】

途径二、双录取

加拿大学习可分为医学博士类,综合类大学以及基础类大学。医学博士类很少有双录取,所以大家通常选择综合类与基础类大学。在此类大学学习可以获得奖学金与校内打工机会。

优秀的本科学校把对本科学生的培养按照硕士的模式进行培养。通常都是12到30人的设置,教授可以更多地顾及到每个学生。

【点击此处进行咨询或拨打热线400-618-0271进行咨询】

途径三、直接申请

与申请美国名校需要提供SAT考试成绩不同,加拿大的名校更看重学生的平时表现。申请名校一般需要提供"硬材料"和"软材料"。"硬材料"包括学生的高中平时成绩,语言考试分数(雅思或托福);少部分学校需要提供会考、高考成绩等。"软材料"包括学生的比赛竞赛记录、社团活动表现,兴趣爱好特长,或者推荐人的评语等,只有成绩优秀,思维活跃,特长突出的学生才更有可能获得名校的青睐。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