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早规划早申请,双非院校大三学生喜获澳洲八大通知书

时间:2015-1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5
留学澳洲留学澳洲硕士申请澳洲申请案例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石油工程专业北京留学中介

第一次拨通王同学的电话,经过了短暂的沟通,宋老师就已经了解他是一个目标性非常明确地孩子。因为高考的失利,在国内只上了一所普通院校的他,心中是一直有一个名校梦的,并且希望通过留学从而留在国外工作,甚至移民。

经过详细的沟通,宋老师了解到他的本科院校背景是非211、985院校,但是专业背景不错,并且在校平均分也很高。但是在实习等软实力上是略显不足,并且对于留学的相关事情并不非常了解。所以之后宋老师为他做了一份详尽的留学规划和移民计划,并帮他做了一份清晰的学习计划书。

学生基本信息:

学生姓名:王同学

所在院校:西南石油大学

所学专业:石油工程

在校成绩:GPA 86

语言成绩:无

录取院校:西澳大学、科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学生优劣势分析:

申请人优势:

1、学生均分86左右,高分数是保证申请成功的基础;

2、学生在与新通合作是,大三上班学期刚刚结束,能够赶上第一拨的申请开放。

申请人劣势:

1、没有满足要求的雅思成绩;

2、院校非211、985;

3、软性实力不足,并无太多社会实践活动和经历。

申请过程:

王同学对于澳洲的名校非常向往,尤其对于新南威尔士大学倾慕已久。众所周知,澳洲院校对于学生的录取标准非常严格,并且采取先到先得,择优录取的标准,因此越早申请成功的几率越大,尤其是赶在第一拨开放申请时递交,更能加大申请成功的几率。而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45位,每年申请的学生也是数量众多,因此招生名额十分紧俏。因此宋老师建议用6个学期的完整成绩申请会比较稳妥。

在经过多次的沟通和介绍下,王同学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劣势,也明白了目前的情况对于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难度很大。但是出于对名校的偏爱以及对于专业的选择,宋老师也是为王同学推荐了其他的方案。因为澳洲是一个典型的资源型国家,而大部分的矿产、石油、天然气也是地处西澳佩斯这里。而西澳大学也是出于澳洲八大之一,世界排名前100,并且石油工程也是他们的王牌专业,在了解了这些信息后。王同学表示可以接受这个方案并且申请这所学校,并且为了防止申请不上,宋老师也推荐了另外一所石油工程专业性较强的学校,科廷大学作为保底学校。

因为澳洲大学在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而王同学的软性条件又略显不足,因此除了本科成绩,文案老师也是深度挖掘了王同学的优点,对于所擅长并且大学参加过的比赛加以强调。并且突出他在专业课上的突出成绩。将这些特点加以整理和润色,为王同学做出了一份出色的个人介绍,而这也是为之后申请的成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录取结果:

为了赶在第一拨申请时候递交材料,文案老师日夜赶工将申请和所需要资料做了出来。在紧张和期盼中度过了5周的时间,宋老师最先是收到了科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在一周后,在邮箱中,还惊喜地发现西澳大学发来了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这个消息让学生兴奋不已。而有了这两所学校申请成功的经验,王同学对于半年后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更是充满了期待。

顾问心得:

最初时,王同学是没有信心申请到世界前100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而作为顾问老师来说,只要愿意真心帮助学生,挖掘学生自身的潜力,多发现学生的闪光点,那么再难的案子也会见到曙光!

如您有相关留学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010-65686366(国贸)57569566(中关村)电询或登录beijing.igo.cn在线咨询,您也可以在新浪微博关注@新通北京,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