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6年美国留学申请材料大全

时间:2015-1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6
新通教育新通山西美国美国留学

2015年美国留学申请已经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新一轮的申请即将展开。2016年美国留学申请需要准备一下什么材料呢?

一、学习类材料

1.9-12年级中英文成绩单。美国的高中是四年制,相当于我们国内的初三开始,因为九年级成绩单也是必须的。如果你是即将读高三的学生,那么在申请时你需要提交的是9-11年级的成绩单和高中在读证明,同时一定谨记12年级的成绩单,根据学校要求在后续也是需要提供的,所以高中最后一年的成绩也很重要哦。如果你是已经高中毕业的学生,那么在申请时你需要提交的就是9-12年级完整的高中成绩单和毕业证了。

2.奖励证明和排名证明。获得过国家级以上的奖励可以提供相关奖状和证书;如果在音乐或者体育方面有相关的才能,也可以提供相关证明。同时,如果学生在班级或者年级的排名证明较高,可以开具排名证明。

3.学校信纸和信封。带有学校抬头的信纸用来打印学校的成绩单和推荐信 。学校的空信封用来装老师的推荐信。

二、语言类材料

1.托福或雅思成绩。托福需要在ETS考试官网送分,费用是每所学校RMB126。雅思的送分方式分为两种,电子或者纸质,费用为 DHL 快递 RMB180。

2.SAT,ACT,AP成绩。SAT(在备考SAT的时候大家可以下载SAT online 多做SAT真题,苹果的考生可以去APP Store进行下载,安卓的考生去豌豆荚和应用宝进行下载。也可以加入SAT交流群: 415621366和群里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最新信息。)和AP需要在College Board官网上送分,每所学校送分费用分别为$11.25和$15; ACT每所学校送分费用$15
值得注意的是,语言成绩送分时长大概是2周到20天左右,所以学生最好在学校截止日期前一个月有一个有效成绩。

三、资金类材料

1.银行存款证明:在美国本科申请过程中有两个阶段需要提供银行存款证明。第一个阶段是学校申请阶段,需要覆盖学校第一年的所有费用,推荐金额一般是50万元人民币以上。第二个阶段是签证申请阶段,最好能覆盖在校阶段的所有费用,推荐金额是80-100万人民币。

2.资金表:资金表是由申请学校提供的证明经济担保人愿意为申请者提供在美期间所有费用的表格。并非所有的学校都需要提供资金表格,所以需要提前查询。

四、 补充类材料

1.护照首页扫描件。值得注意的是,要保证自己的护照至少有六个月的有效期。如果还没办理护照,需要携带护照照片,户口本,居民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

2.双币信用卡。信用卡的作用是缴纳留学过程中的各种费用,学校申请费,SAT,ACT,AP送分费等等。信用卡的要求是开通国际支付功能,VISA或Master卡都可以。

●关注新通山西,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官方微信:新通教育山西(微信帐号:xintongshanxi);

微信小号:新通山西新仔(微信账号:xtsxxz)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