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范德堡大学2016年夏季开始开设市场营销硕士啦!

时间:2015-1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7
美国留学范德堡大学热门专业市场营销大学综合排名录取特点就业前景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著名的国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南方的少数顶级名校之一,2016年范德堡大学位列全美国家级大学综合排名第15位,以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强大的科研实力,享有“南方哈佛”(Harvard of the South)的美誉。

范德堡大学

项目介绍

范德堡大学的市场营销项目(Master of Marketing)开设在欧文管理学院,提供市场相关全面的综合课程,课程难度相当于MBA-level。该项目允许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及实际的就业需求调整课程以适应特定的职业目标。项目课程包括营销广告和促销,销售,消费者行为,大数据分析,社会媒体,网络营销等。完成这些课程,你将获得各类营销职位独一无二的胜任能力。该项目是全日制10个月密集式项目,只有夏季项目,将于2016年7月25号周一开学,2017年5月12日毕业。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高名校入读机率】

课程解析

范德堡大学的市场营销项目需要完成32个学分,课程与MBA课程有较大的交互与重合。该项目课程分模块设置,每个模块时长7周,每个学期需要学习两个模块课程。市场营销的课程包括三个学期:夏季、秋季和春季。

录取特点

范德堡大学市场营销硕士申请者建议在入学前有很强的学术能力,并从参与的学术活动中表现出创造力、分析能力以及杰出的沟通能力。学校期待申请者在本科期间的相关实习、在活动中展示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申请该学位的典型的本科学位包括:经济学,通信,心理学,社会学,政治科学,新闻,英语或其他语言学科,历史,文学艺术等。

s

范德堡大学欧文管理学院研究生的独特之处在于:以培养世界商业领域优秀从业者为使命。学校寻求多方面能力均衡发展的申请者。校方用全面而平衡的方法确定录取标准,主要考察申请者在学习生活3个方面的成就: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高名校入读机率】

1.你的学术潜力

范德堡大学的市场营销项目依靠你的学习成绩和考试分数来评估相对于其他竞争申请人成功的可能性。理想的候选人是完成美国四年制学士学位或从高质量的学院或大学毕业,应届生可以申请,但必须在本项目开始之前成功获得学士学位。

2.你的经历和目标

大多数学生发现市场营销专业实习使他们能够接触理解新概念并在在研究生院更充分和更迅速地应用它们。这些经历在市场营销的硕士学习中会提供不同的视野,反过来增强对课程的深入理解。全日制学士学位后的工作经验不是必需的,但是我们强烈建议在营销或相关领域实习。范德堡大学相信,优秀的候选人能够通过有竞争力的实习为研究生教育做好准备。该课程允许学生探索营销研究的各个领域,希望申请人投资大量的时间考虑自己的职业目标。不需要提供特定领域的经验,军事义务,志愿服务和参与社区和课外活动都能给未来的学生分享的独特观点的能力。通过你的简历,评估个人经验,推荐信,确定入学面试(邀请)。

3.你的个人素质和健康

平衡的生活方式,有成就感的过去,社会责任意识,创业精神和很强的人际交往和创造性能力,都显示出杰出的商业和社会的领导潜力。每个人都在某些角度不同,申请人应该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如何增加价值,学习别人的学习经验。

就业分析

范德堡大学的市场营销硕士毕业生将能胜任各种大数据分析,数字营销背景下的市场相关职位,包括网络和社交媒体 市场营销、广告和促销、销售、市场调查等。官网声称除了范德堡大学的市场营销学位没有任何一个学位能提供给你更伟大的职业生涯。毕业生将定位到各种创业型企业国际巨头。 你讲适合各种各样的职位,为职业发展提供巨大的潜力,如营销和数据分析、账户管理、数字营销、销售等等。

【定制留学专属规划,提高名校入读机率】

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项目第一轮2016-1-19,第二轮2016-3-3,第三轮2016-5-5

申请材料:非官方的成绩单;GMAT成绩单(机构代码1871);简历;全面的工作经历(包括相关兼职和志愿者工作+全职);两篇essay;两封推荐信(一个来自教师和一个来自雇主);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国际);面试。

长春留学机构众多,为何一定要选新通长春?

强大的顾问团队:专业性与从业资历极强,经手的本地化案例众多,可参考资料丰富,学生安心.

正规的申请操作:有着20年的国际教育行业资质背景,留学申请严格按教育部执行,家长放心。

雄厚的集团支持:在全球有30余家分支机构,集团性支持服务,独家案例库与各类申请攻略。

难改的教师情结:高端名校与奖学金,能为学生申请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全力以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