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6加拿大最好的十大MBA商学院申请条件

时间:2015-1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16
加拿大商科留学加拿大MBA加拿大留学申请加拿大商学院

从最近几年的硕士录取结果来看,商科硕士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也是比较难申请的。一般加拿大的大学内,能提供商科硕士的项目大多为工商管理硕士,即MBA,也就是说,是为了有工作经验的人准备的。本科应届毕业生能直接就读的商科类硕士的选择并不算太多,而且大多集中在名校内,这就是为什么商科硕士竞争激烈,申请难度大。

MBA项目主要为了给本科硕士阶段为非商科专业,但从事商业领域的行业,并工作了数年,需要吸收更多商业理论知识的人提供的专业。加拿大大多院校都提供MBA项目,大多为1-2年制,不但需要学生在本科或硕士阶段有出色的成绩,还需要有优秀的英语成绩与GMAT成绩,而且大多需要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才可以申请。

不需要工作经验的商科硕士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种是短期的一年制的硕士课程,主要为了完善本科的学习,更好的胜任今后的工作岗位。另一种是通常为2年到2年半的硕士课程,主要为了给那些希望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准备的,这类课程更偏研究的方向。

加拿大最好的十大MBA商学院 @ 预约顾问帮我做申请规划 

1.西安大略大学(艺维商学院,Ivey School of Business)

2.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

3.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Rotman School of Business)

4.康考迪亚大学(约翰莫森商学院,John Molson School of Business)

5.皇后大学(皇后大学商学院,Queen’s School of Business)

6.麦吉尔大学(麦吉尔商学院,McGill School of Business)

7.西蒙飞沙大学(比迪商学院,Beedie School of Business)

8.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

9.维多利亚大学(古斯塔沃森商学院,Perter.B.Gustavson School of Business)

10.萨省大学(爱德华商学院,Edwards School of Business)

新通加拿大留学

无需工作经验可申请商科硕士院校推荐

1. 约克大学

主校区的管理学院下的财政责任硕士(2年制);舒力克商学院下的金融学硕士(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推荐7.5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

备注:这两个个专业都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如果没有工作经验,但条件优秀的学生也能够申请。

2.西安大略大学

IVEY商学院下的管理学硕士(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推荐7.5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

备注:这个专业主要是环球商务方面的,有国内与国外两个方向选择,国内即在Ivey商学院完成硕士学习,国外即在于Ivey商学院合作的一些国际商学院(比如说鹿特丹商学院)里完成硕士学习,最后拿到西安大略的硕士学位。

3.多伦多大学 @ 了解院校更多详情 

罗特曼商学院下的管理与专业会计硕士(28个月)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推荐7.5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

备注:这个专业主要为了给本科阶段为非商科专业的学生准备的,当然商科背景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只是如果修过一些会计的必修课,并提供相应的课程描述,可以减少4个月的会计基础课程学习的时间,即24个月可以毕业。

4.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尚德商学院下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包括金融,管理信息系统,与物流运输三个分支(2年制);运筹学硕士(2年制);早期商务职业管理(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推荐7.5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

备注:前两个专业主要为了给希望继续在本校就读博士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会着重考虑学生是否愿意继续读博士。第三个早期商务职业管理主要是给本科为非商科,但希望从事商务管理相关工作的学生进行一次商科知识的充电的课程。

5.康考迪亚大学

1)约翰莫森商学院下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包括金融,管理学,市场学三个分支。(2年制)

备注:这个专业主要为了给希望继续在本校就读博士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会着重考虑学生是否愿意继续读博士。

2)MBA (CFA方向,CA方向,CMA方向)学制2-3年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GMAT600分以上(推荐650以上)

备注:这个MBA并不需要工作经验,主要学习CFA,CA,或CMA的课程,因为这些属于金融师或会计师的资格证的课程,所以完成学业后也需要积累一定工作经验才能拿到资格证。

6.萨省大学 @ 预约顾问帮我做申请规划 

1)爱德华商学院下的会计硕士(30个月)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分(推荐7)以上或托福80分(推荐90以上),GMAT600分以上(推荐650以上)

备注:这个专业每单数年份开放一次招生,下一次开学时间为2013年5月

2)金融学硕士(2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分(推荐7)以上或托福80分(推荐90以上),GMAT600分以上(推荐650以上)

备注:这个专业每年招生人数非常少,如果要申请,需要提前准备。

7.滑铁卢大学

1)会计与金融学院下的税务学硕士(16个月)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推荐7.5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

备注:税务学硕士对于国际学生通常会有一个预备课程,大约为几周的时间,主要为了让学生了解一下加拿大的税务知识与税法知识。同时,税务学硕士的课程构成分为3个授课学期与2个实习学期穿插在一起。另外,滑铁卢大学的会计学硕士只提供给在本校读会计本科的学生,所以本科在国内读的学生如果想申请滑铁卢大学的会计学硕士是不允许的,不过可以选择税务学硕士。

2)数学金融硕士(16个月或2年)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推荐7.5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或GRE成绩300以上(推荐310以上)

备注:数学金融硕士可以选择授课型的16个月,包括3个授课学期与1个带薪实习学期。或者是研究型的2年,包括4个授课学期与论文准备。

8.维多利亚大学 @ 综合评估我是否能申请维多利亚大学

古斯塔沃森商学院下的环球商务硕士(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00以上(推荐650以上)

备注:环球商务硕士是一个联合项目,分为4个学期,学生入学后,可以选择两条路线,第一条路线里:第一个学期在维多利亚大学读,第二个学期前往台湾省高雄市的孙中山大学读,第三个学期前往奥地利林兹市的约翰耐丝.可佩尔大学读,最后一个学期回到加拿大实习。第二条路线前往的另外两座城市换成了:法国雷恩的雷恩商学院与韩国首尔的Sungkyunkwan大学商学院。

9.曼尼托巴大学

阿斯皮尔商学院下的管理学硕士,包括组织行为学,组织理论,人力资源,供应链管理,市场学5个分支。(2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分以上(推荐7分以上),或托福90以上,GMAT成绩在550以上(推荐600以上)

备注:小班教学,录取人数不会很多,主要为希望继续攻读博士的学生准备。

10.渥太华大学

管理学院下的管理学硕士(2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00以上(推荐650以上)

备注:如果没有足够的商科背景,学校可以提供有条件录取,用一个学期先补充必要的商科课程。方向主要面向于创业发展与管理革新方面的。

11.温莎大学 @ 温莎大学申请条件 

管理学院下的管理学硕士,包括国际金融与会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制造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四个分支。(10个月)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75以上,雅思在6.5分以上,或托福83以上,

备注:需要参加大学来中国的招生面试,如果雅思达不到要求,可以参加大学的语言+硕士课程双录取(雅思最低分为5.5)

12.布鲁克大学

1)管理学院下的会计硕士(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75以上,具备会计本科背景,雅思在6.5分以上,或托福83分以上。

2)管理学院下的工商管理硕士MBA(14个月的课程+8个月的带薪实习)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75以上,雅思在6.5分以上,或托福83以上。

备注:这两个专业都需要参加大学来中国的招生面试,其中MBA专业不需要一定有工作经验

13.麦克马斯特大学 @ 商科课程设置 

德.古鲁特商学院下的实习型工商管理硕士Co-op MBA(2年半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75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650以上。

备注:这个MBA需要有一年工作经验(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提供大学实习经验,需要2年),课程分为4个授课学期与3个带薪实习学期穿插教学。需要参加大学来中国的招生面试。

14.达尔豪斯大学

商学院下的实习型工商管理硕士MBA(30个月)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或托福92以上,GMAT成绩在550以上(推荐650以上)

备注:课程分为22个月的授课学期,和8个月的实习学期。需要参加大学的面试。

15.西蒙菲莎大学

比迪商学院下的金融风险管理硕士(1年)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7分以上,或托福100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推荐700以上)

备注:大学要求1年工作经验,但如果学习期间有相关实习经历,或GMAT成绩较高者,可以申请。

16.劳里埃大学 @ 了解院校更多详情

1)劳里埃商学院下的管理学硕士,包括分支:市场学,人力资源学,供应链管理,组织行为学,运筹学(2年)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以上,或托福92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

备注:这个专业主要为了给希望继续在本校就读博士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会着重考虑学生是否愿意继续读博士。

2)金融学硕士(1年)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以上,或托福92以上,GMAT成绩在650以上

17.莱塞布里奇大学

莱塞布里奇商学院下的管理学硕士,包括分支:会计学(非专业方向),金融学,人力资源学,市场学,管理学等(2年)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以上,或托福92以上,GMAT成绩在550以上(推荐600以上)

备注:这个专业主要为了给希望继续在本校就读博士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会着重考虑学生是否愿意继续读博士。

18.瑞尔森大学 @ 了解院校更多详情 

瑞尔森商学院下的国际金融与经济(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以上,或托福88以上。

19.圣玛丽大学

金融学硕士(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75以上,雅思在6.5以上,或托福在86以上

备注:需要参加来中国的面试

20.卡尔顿大学

舒伯特商学院下的MBA(1年制)

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分在80以上,雅思在6.5以上,或托福在90以上,GMAT在650以上

加拿大商学院申请规划 @ 预约顾问帮我做申请规划 

一般来说,加拿大的硕士需要提前一年开始做准备。申请材料主要为个人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材料。这些可以说是与学生的学术成绩占到同等的地位。

因为加拿大大学的硕士申请更多的是衡量学生的综合能力,只会读书的学生很难受到顶尖大学的青睐,加上商科又是一个偏重于实践理论的学科,所以建议学生可以拥有一些相关的实践工作经验,或是一些活动经历,包括获奖经历,都可以极大的充实个人简历。

还有个人陈述也是打动心仪大学的一个重要材料,如何做出一份别致新颖,内容丰富,含金量高的个人陈述也是学生需要思考的问题。推荐信可以说是为学生加分的重要补充,推荐信如何写,找谁写,这些也是有讲究的。所以说,这些材料,最好尽早的开始着手准备,这样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润色,加工,以求达到一个包装自己,推销自己的目的。

温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布鲁克大学的商科硕士还要求学生面试,也需要提早做预约,因为每年面试的名额都是有限的。

看了以上加拿大商学院的全面讲解,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院校申请事宜,欢迎拨打新通留学热线 400-618-8866 或 @ 在线咨询 新通留学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专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