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瑞典留学优势详细分析

时间:2015-12-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1
瑞典留学优势分析

瑞典环境优美,教育体系完善,虽然国家小,但是还产生了很多的诺贝科学家,去瑞典留学有哪些优势呢?

瑞典教育水准极高,科学文化繁荣

瑞典的科学贡献在世界上久负盛名,不仅产生了一批以诺贝尔为代表的伟大科学家,而且还拥有若干享誉世界的科研机构。瑞典教育事业发达、科学文化十分繁荣,就其教育而言无论是从普及率,还是从教育的质量以及促进社会和经济、科学方面的作用,在世界上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流的。 【瑞典留学条件】

与其他很多国家不同的是,瑞典的科学研究主要是在高教体系内进行。因此,各综合性大学及一些主要的专科性学院科研力量雄厚,有大量研究人员,并培养了众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

地理位置优越,免签证欧洲24个申根国家

凭借瑞典学生身份证,可自由出入到欧洲24个申根国家,在瑞典期间,也可到这些申根国家读书或就业。

瑞典的陆海空交通运输已实现高度的现代化,全国形成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给经济发展和国内外游客观光旅游带来不尽的便利。瑞典的铁路事业发展较早,铁路网十分发达,通行全国。瑞典的基础设施非常完善,是当今交通运输发达的国家之一。 【申请瑞典留学语言要求】

多门语言熏陶,语言学习环境良好

瑞典是一个多语种的国家,官方语言是瑞典语和英语, 90%以上的公民都流利使用英语。留学瑞典,学生会受到多种语言的熏陶,尤其是选择英语授课的学生,读语言期间同时可以选修瑞典语,学成后学生至少会掌握掌握两种外语,甚至会精通三门,在以后的就业竞争中具有绝对的语言优势。

气候环境,极适合学生学习及生活

瑞典的气候环境可谓是安静怡人、沁人心脾,空气非常纯净,负氧离子指数含量极高,非常适合学生及研究者学习、工作,尤其是对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用脑量大的学生特别有益处,学习过程格外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福利国家,低廉生活费用

瑞典是世界上有名的“高福利国家”,外国留学生凡在瑞典学习一年以上者,都自动被登记在册,可享受公费医疗。瑞典的高福利在教育上更有卓越的体现,各类学校的经费都得到充分保障,全部从政府财政中支出。瑞典不仅中小学实行免费教育,大学也是不收学费的。其在教育方面的福利制度推及到外国留学生,所以各国自费生也能享受免学费或者奖学金的优厚待遇。这对经济相对不太富裕的学生而言是一个极大的优势。 【瑞典留学生活费】

留学生日常生活费3—5万元人民币。与其他发达欧洲国家相比较,学习和生活的费用是很低廉的,极适合于工薪阶层家庭。

打工环境优越,收入丰厚

瑞典政府鼓励留学生打工,并提供打工的机会,学生进入全日制大学学习期间,每周打工时间至少20小时,打工最低收入为每小时8—15欧元,节假日可全日打工,学生通过打工所得,可以完全负担自己的生活费。留学生每周能够勤工俭学20小时已足够开支他的食宿了。

在瑞典打工的机会和范围比较广泛,因为瑞典与比利时、法国、德国、奥地利、丹麦、挪威、芬兰、荷兰、卢森堡、希腊、冰岛、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爱沙尼亚、匈牙利、立陶宛、拉脱维亚、马耳他、波兰、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和捷克同为欧洲申根国家,即凭借瑞典学生身份证,可自由出入到上述欧洲24个申根国家,在瑞典期间,也可到上述申根国家读书或就业。 【瑞典就业情况】

良好的住宿条件,优质的境外服务

在瑞典学习的中国学生和瑞典当地的学生一样,住在大学公寓或私人公寓里。大学公寓价格相对便宜,由专人管理,公用厨房,卫生间,每人一间8平米左右大的卧室。厨房由炉具、柜橱;卧室内一般备有一张单人床,床垫、书桌、椅子、衣橱等基本用具。每个房间均有供暖设备。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