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商科:top64 迈阿密大学新开设金融数学专业

时间:2015-1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47
美国迈阿密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申请迈阿密大学美国金融专业留学

美国的金融专业一直是申请的大热门,尤其排名靠前的学校竞争非常激烈,录取率逐年走低。2016年秋季,迈阿密大学将新开设数量金融专业硕士,这对于广大申请者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

迈阿密大学(University of Miami 简称"UM"),一所始建于1925年的美国顶尖私立高等学府,美国综合排名51名。迈阿密大学共拥有本科及研究生15,000多人,包括近1600名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该校拥有约2,000名全职教学人员,学生与教员的比例约为11:1,采取小班教学,50%以上的班级人数小于15人,75%的班级小于25人。在全美名列前茅。迈阿密大学还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学生最想就读的高等学府之一,也被誉为全美校园环境最优美的大学之一。 @ 预约顾问申请美国留学

迈阿密大学新开金融数学专业

数学系将于2016年秋季开设金融数学这一新专业。所以现在开始向中国范围内的同学们进行招生。这一专业预计明年第一批招生20人左右(如果申请人数众多可以适当放宽录取人数)。整个Program为三学期,34-40学分毕业。招生群体主要是本科为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经济学专业的同学。

数学系的常务副主任Dr. Dvorsky曾经就职于华尔街并有着相当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另外今年刚聘请了另一位从事金融数学研究的年轻教授,Dr. Amini。他毕业于法国巴黎高商并且在瑞士财政研究所、汇丰银行等处有过就职经验。系里还有几位有着丰富教学和科研经验的概率统计方向的教授。从师资配备角度说这一专业相当不错。

此外,对于国内学生而言,这次招生对于TOEFL成绩的要求为96分(或雅思7.0),专业背景特别优秀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到92分。GRE Quantitative 要求为158(70%以上),Verbal 部分不是特别强调(对语言部分以TOEFL成绩为准)。相信这对于很多数学背景很强的中国学生是个好消息。 @ 综合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金融数学项目介绍

三学期的学习,将使学生在数学方面得到严格的训练, 尤其在概率和随机微积分、 统计分析和估算领域。 同时学生们将会学习到金融市场和交易所的制度操作。 课程覆盖面广,使得学生充分准备以进入金融界,风险管理和金融计算行业。

金融行业是世界上雇佣训练有素的数学专业人才最多的行业。定量分析师不仅存在于投资银行和中央银行,同时存在于在相关的软件公司,对冲基金,经纪公司,保险公司以及大公司的金融部门。数学是现代金融市场上的通用语言,在这个领域工作的人有机会挑战高薪。硕士文凭被越来越看做是这个领域工作的前提条件。

迈阿密大学位于美国最具有世界性的地理位置之一,为数量金融的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南佛罗里达市区是庞大而多样的金融社区,同时也是通往拉美的重要门户,给学生们提供了具有活力的国际环境。 @ 预约顾问申请迈阿密金融数学专业

金融数学就业情况

托佩尔就业指导中心(Toppel Career Center) 提供给学生各种各样的职业服务,专门提供给研究生的服务有:

HireACane,也就是把你的简历投到我们的电子实习数据库,每日的更新将会为迈阿密大学的学生提供各种机会。

Career Insider by Vault,意思是关于杰出雇主和教育项目的信息,还有工作寻找的建议,薪资信息以及其他。

GoinGlobal,是提供给海外求职者的就业信息和工作列表。

TypeFocus,是显示求职者个性和优势在线职业评估工具。

UCAN,最有竞争力的在线实习数据库,在美国最具名望的22所高校之间分享。

此外,学校还有Ziff就业服务中心也为研究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

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3月1日

看了以上迈阿密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的介绍,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想了解更多美国的相关资讯,欢迎拨打新通留学热线 400-618-0271 或 @ 在线咨询 新通留学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专题  
   
安心选择新通出国留学咨询中介的4个理由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