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选择去德国留学?这些大学排名必须知道

时间:2016-01-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23
德国留学热门专业专业排名选择专业的建议

经济专业    >

第1名 曼海姆大学(UniMannheim)厄斯特里西-茵克尔商学院(EBS-strich-Winkel)
 
第2名 慕尼黑大学(UniMünchen)科布伦次商学院(WHUKoblenz)
 
第3名 波恩大学(UniBonn)维滕/赫德克大学(UniWitten/Herdecke)
 
第4名 科隆大学(UniK-ln)艾希施泰特大学(UniEichst-tt)
 
第5名 明斯特大学(UniMünster)齐陶商学院(IHIZittau)
 
第6名 法兰克福大学(UniFrankfurt/Main)莱比锡商学院(HandelshochschuleLeipzig)
 
第7名 柏林洪堡大学(HUBerlin)格赖夫斯瓦尔德大学(Unigreifswald)
 
第8名 帕骚大学(UniPassau)康斯坦茨大学(UniKonstanz)
 
第9名 康斯坦茨大学(UniKonstanz)马格德堡大学(UniMagdeburg)
 
第10名 特里尔大学(UniTrier)拜罗伊特大学(UniBayreuth)
经济学
 
法律专业    >
 
第1名 波恩大学(UniBonn)杜塞尔多夫大学(UniDüsseldorf)
 
第2名 慕尼黑大学(UniMünchen)格赖夫斯瓦尔德大学(UniGreifswald)
 
第3名 弗赖堡大学(UniFreiburg)帕骚大学(UniPassau)
 
第4名 海德堡大学(UniHeidelberg)拜罗伊特大学(UniBayreuth)
 
第5名 帕骚大学(UniPassau)萨尔布吕肯大学(UniSaarbrücken)
 
第6名 蒂宾根大学(UniTübingen)汉诺威大学(UniHannover)
 
第7名 明斯特大学(UniMünster)罗斯托克大学(UniRostock)
 
第8名 拜罗伊特大学(UniBayreuth)波茨坦大学(UniPotsdam)
 
第9名 柏林大学(UniBerlin)哈勒-维滕贝格大学(UniHalle-Wittenberg)
 
第10名 美茵茨大学(UniMainz)康斯坦茨大学(UniKonstanz)
德国留学1
 
信息学    >
 
第1名 卡尔斯鲁厄大学(UniKarlsruhe)马格德堡大学(UniMagdeburg)
 
第2名 慕尼黑工业大学(TUMünchen)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TUClausthal)
 
第3名 萨尔布吕肯大学(UniSaarbrücken)耶拿大学(UniJena)
 
第4名 亚琛工业大学(THAachen)不来梅大学(UniBremen)
 
第5名 慕尼黑大学(UniMünchen)罗斯托克大学(UniRostock)
 
第6名 埃尔富特大学(PH/UErfurt)伊尔梅瑙工业大学(TUIlmenau)
 
第7名 帕德博恩大学(U/GHPaderborn)凯泽斯劳滕大学(UniKaiserslautern)
 
第8名 斯图加特大学(UniStuttgart)汉诺威大学(UniHannover)
 
第9名 波恩大学(UniBonn)科布伦次-朗道大学(UniKoblenz-Landau)
 
第10名 多特蒙德大学(UniDortmund)弗赖堡大学(UniFreiburg)
德国建筑专业
 
留学切记热门专业不一定适合自己——
 
1.根据个人特长和爱好选专业
 
俗话说,兴趣是学习的最大动力。因此,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较易发挥和把握的专业,这样可以学得比较轻松,而且成功的机率也较大。但是中国传统的教育体制,让很多学生觉得自己没有特别的兴趣和特长。其实经过挖掘,还是可以找到每个学生感兴趣的方向的。
 
2.根据职业目标和长远规划选专业    >
 
选专业要提前为就业做准备,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和就业市场的走向,选择有发展潜力的专业,并考虑该专业长远的职业发展潜力和空间。
 
3.先选专业再考虑院校
 
目前,中国学生大多先选院校后选专业,这种做法不科学。在国外,综合实力不强的学校并不意味着没有好的专业,而综合实力很强的学校也并非所有的专业都名列前茅。因此,先选定专业,然后才考虑在相关专业教育领域有优势的院校,这样才能提高“命中率”。现在有哪些用人单位会仅仅盯着你手里的一纸“文凭”呢?还是“真材实料”保值期更长久。

》》》推荐阅读:

 德国留学,机械专业Top 10大学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
新文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