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丹麦留学:留学条件/院校申请/材料准备面面通

时间:2016-0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3
丹麦留学北欧留学丹麦留学条件丹麦院校申请丹麦留学材料准备

《北欧留学四国大盘点:高性价比留学 你值得拥有!》一文里我们简单介绍了关于北欧留学的概况,本文将重点介绍丹麦的留学条件以及相关留学信息。


丹麦校园

丹麦留学概况

一.丹麦留学申请条件

入学条件:凡符合国家因私出境管理规定,年满18岁,身体健康,有支付学费和生活费能力者,可以申请就学。

学位要求——

职高毕业: 可以申请丹麦留学。目前有一些丹麦的专科院校在中国开始招生,例如罗斯基勒商学院、埃斯堡商学院、KTS哥本哈根技术学院等,这些学校适合职高、高中和技校的学生。但不是免学费的,生活费每年5-6万元人民币;学费每年约9万元。

本科毕业生:通常情况下是大学本科毕业生或有学士学位,英文水平良好(大部分学校需要提供英文成绩),有相关专业背景或公证经验,通过学校面试即可。学校可能需要提供最高学历的公证件,同时需要教授推荐信。

学士学位:由于丹麦各高等院校在学士学位阶段,教授语言大多是丹麦语,目前只有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商业大学和南方大学等少数几所大学设有英语授课,其专业范围也限于国际商务、商务管理科学和国际商务管理等学科。入学条件为:高中毕业后有2年大学学历,托福成绩550-575分,雅思6-6.5分。

二.丹麦留学需准备的材料

1、要准备一份个人简历,这份简历需要有中文版和英文版;
       2、如果是大学生去丹麦留学那就需要准备其在国内就读大学的毕业证、成绩单,这也是中英文两份,如果是高中生留学丹麦,那就需要高考成绩单,也是中英文两份;
       3、还需要有学校老师或者教授的推荐信,确保在学校是个遵守纪律的优良学生;
       4、去丹麦留学还需要准备留学担保金,留学担保金是每个学生出国留学到每个国家都需要准备的,这是保证其学生留学家庭所具有的经济保障;
       5、最后一点也是挺关键重要的一点是健康证明,每个出国者在办理签证时都需要进行健康体检,这是对本国家的保证和其留学国家的保证。

丹麦留学的时间需要了解清楚:

每年的6-7月份是留学申请时间,10-12月份是留学签证时间,这两个时间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确保留学顺利进行。在来年的1月份左右是开始在丹麦进行语言学习的时期。其次,在来年的9月份左右是进入丹麦大学进行正式课程学习的时期。

三.丹麦留学申请步骤

1、首先需要进行大学课程和成绩的评估:学生需要提交在国内大学的成绩单和大学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需要中英文一式两份。
      2.丹麦院校会对这些申请者进行评估,评估合格后会将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公证,提交原件等方面。
      3.都合格后丹麦院校会给学生发出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4.在录取通知书拿到后,就需要开始准备学费和留学担保金。
      5.在申请书都拿到手还有学费缴纳的情况下,需要办理留学签证。签证办理成功后,就可以准备去国外留学。

上文就是对瑞典留学各个方面的介绍,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如果您还存在留学相关疑问,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瑞典留学答疑通道》》

1、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欧洲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