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院校介绍: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

时间:2016-01-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7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有哪些好大学渥太华大学申请条件渥太华大学渥太华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本文整理自:新通河南咨询专家 免费评估

渥太华大学1848年成立,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与首都几大图书馆、政府机关和科研所毗邻,这为师生获取国家信息资源提供了便捷。渥太华市人口100万,她以空气新鲜,公园宁静而安全,晴空朗朗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而著称于世。

加拿大留学

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建校于184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大的双语(英语和法语)大学,其前身是Bytown学院,已有150年历史。创立伊始,渥太华大学就显示出她的强大实力。时至今日,已一跃成为声名大噪的学术中心。

渥太华大学的一大特色是双语教学。该校以在多元文化环境中促进双语与二元的文化发展为己任,开展各种灵活多样的英、法双语相结合的教学与科研项目。独特的双语课程设置使得学生可以自由地用其中任何一种语言完成学习任务。

有着156年历史的渥太华大学同时也是一个不断革新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致力于提高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健康科学、法律、医学、理学、社会科学、工学和研究生等教育的质量,并计划投资2亿加元用于调研和教育工作,以及优秀学生的奖励。

渥太华大学一直被评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在加拿大麦克林医博类大学排名(Maclean‘s Medical/Doctoral)中,渥太华大学长期处于加拿大高校十强之列。

其中Telfer商学院是加拿大唯一一所通过全球三大顶级商学院认证AMBA,AACSB和EQUIS的加拿大学校;

法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法学院之一:民法,大陆法,商法,国际法等;

医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在医学,药理学及生理科学的研究排名位列全球前100强;

渥太华大学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之一,其研究经费和学术水平均位列加拿大前十强。

特色优势:

1、长年以来,使得该校的“公共策略与管理”和“政治学”两门课成为大学课程的两朵奇葩,尤其是政治学,是加拿大的No1。渥太华大学的确可以培养出比任何一所大学都多得多的公务员。

2、除了政治学,该校的法学院和商学院都很有名:法学院同时传授使用于魁北克的法语民法课及英语普通法课程。也正是这种双语的传统,并大大促进该校的人文学科,尤其是历史和文学的强劲发展。

3、渥太华大学的心脏研究所在移植手术方面是世界上的佼佼者。该校教授曾获得加拿大皇家学会奖章、加拿大化学学会医学化学分会颁发的“the Hoffman LaRche Award”奖(1997)、美国心理学会颁发的最杰出的心理学家(1997),以及国际线性代数协会颁发的“the Hans Schneider Prize”奖(1997)。

加拿大留学

4、拥有加拿大第四大的CO-OP合作项目

 本科录取要求:

-入学时间:每年1月,9月

-高中三年成绩单,毕业证

-会考,不要求高考

-雅思6.5 (写作6.5)或 托福:86(写作22)

研究生录取要求:

-入学时间:每年1月、5月和9月开学。(部分专业只有9月份开学)

-全日制4年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成绩优秀GPA:B以上;

-IELTS:6.5(写作6.5)或TOFEL:86(写作22)

-部分专业可能需要学生提供GMAT/GRE和工作经验。

相关阅读推荐:

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一览表

最新!2016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100强院校名单

新通河南名校案例集 新通河南培训、留学、游学一站式服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