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热门专业热门院校申请雅思成绩要求汇总

时间:2016-01-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7
加拿大热门专业雅思要求加拿大热门院校雅思要求加拿大院校雅思要求申请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热门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加拿大院校雅思申请要求

加拿大地大物博,教育条件优良,一直都是留学生最为向往的地方之一。加拿大大学在美国、乃至世界上有更高的认知度。美国雇主更容易接受加拿大的教育背景,因此在加拿大求学更容易在美国找到一分理想的工作。中国学生作为赴加留学的主力军,留学人数每年保持20%-30%的增长。很多学生去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时都会首选商科,商科作为加拿大留学的热门专业,申请时的竞争也是最激烈的。我们先看一下加拿大都有哪些院校商科排名靠前:

+戳此咨询加拿大热门专业雅思申请要求

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的Ivey Business School,北美排名:第15名,全球排名:第18名;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的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北美排名:第25名,全球排名:第31名;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的 Rotman School of Business,北美排名:第25名,全球排名:第31名。

以上三所加拿大商学院同时都位列美国以外全球商学院的前10名。西安大略名列第3名。此外,在排名中皇后大学商学院居46位。UBC大学第60位。其他上榜的还有卡加利大学83、麦克马斯特大学88位。在该加拿大专业排名排行榜上,中国方面两所进入100名的都是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四十七位 )、香港中文大学 (六十七)。此外,新加坡大学居第一百名,但是台湾、日本及韩国均榜上无名。

当然在加拿大专业排名中的自然科学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2004年根据“校友获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人数”、“员工获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人数”、 “高引用率研究人员人数”、“《自然》和《科学》论文数”、“SCI论文数”、“教职人员平均学术表现”等指标排名中,不包含美国大学和包含美国大学,加拿大大学排名分别是:多伦多大学名列第6名和第24名;UBC大学名列第8名和第36名。而中国大学排名最靠前的是台湾大学第153名,大陆地区排名最靠前的北京大学则在200名以外。

加拿大专业排名最为有名的是理工科。滑铁卢大学,世界上最好的数学和计算机专业。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数学院,在北美她是最早采用计算机教学的学府。从这里毕业的学生始终是北美IT公司追逐的对象,微软公司曾经出资包机邀请滑铁卢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和他们的家人到微软的美国总部参观,以求他们毕业后微软工作。麦克马斯特大学,拥有北美著名的工程学院,坐落于加拿大工业制造中心汉密尔顿,几乎所有的工程专业排名都可以进入北美前10名。学生就业率高达 97%。麦克马斯特甚至保存着爱因斯坦的部分大脑。麦吉尔大学,位于蒙特利尔,素有“北方哈佛”之称,商学院、医学院、法学院闻名于世。皇后大学,有加拿大的普林斯顿之称,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合称加拿大的常春藤。他的工程物理专业仅次于美国的普林斯顿和康奈尔。

+戳此咨询加拿大热门专业雅思申请要求

但是要想踏出留学的第一步,好的雅思成绩不可少。随着前往加拿大留学的人数不断上升,录取要求也水涨船高,雅思最低要求除了以往的总成绩不低于6.5,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对雅思单项提出了要求。例如,麦吉尔大学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雅思单项不低于6.0分。多伦多大学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雅思单项不低于6.0分。皇后大学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阿尔伯塔大学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雅思单项不低于5.0分等等。

加拿大工科专业申请要求

加拿大工科专业雅思申请要求

出国留学作为对未来的一种投资,每一步都对你的未来产生着或大或小的影响。例如,雅思成绩的多少,影响着你院校的选择或则专业的选择,而你专业的选择又将影响你未来的走势。所以,拿到好的雅思成绩,关注加拿大专业排名,再结合你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院校,对未来至关重要。要去加拿大留学,学生首先要通过雅思考试,用雅思成绩来证明自己的语言能力。我们细观加拿大专业排名不难发现,越是热门的专业对雅思的要求越高。小新老师这里单独拎出个院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入学要求:

1、麦吉尔大学

许多年来麦吉尔大学一直是蒙特利尔人的骄傲,大学以文科和理科专业着名,并为学生提供了广泛选择的课程学习, 包括有具竞争力的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专业,从这两个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供不应求。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6.5以。

2、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年度大学排行榜上,多伦多大学多年长期稳居顶级类前三之内。多伦多大学的工程学院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入学要求:雅思7.0以上。

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始建于1908 年,是英属哥伦比亚省最早的大学。在建校100多年的时间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成为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具有艺术造型的设施。自建校以来,大学培养出了许多杰出的人才,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曾任加拿大总理的John Turner就毕业于这所着名的大学。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应用科学工程系。入学要求:雅思7.0。

+戳此咨询加拿大热门专业雅思申请要求

4、戴尔豪西大学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始建于1818年,是加拿大最老牌的大学之一。该大学是加东海岸唯一的顶级类大学。自建校以来,该校已有86名校友荣获着名的牛津大学罗氏奖学金,(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就曾荣获此奖学金)人数居全球所有大学第6,仅次于哈佛、耶鲁、普林斯顿、麦吉尔和多伦多大学的获奖人数。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7.0以上。

5、阿尔伯塔大学

建于1908年的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已有近百年辉煌历史,由于人财两旺,它也是奖学金、学生打工和毕业后就业机会最多的加拿大大学之一。同时,在世界顶级大学排名中,工程专业排名46。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7.0以上。

6、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为加拿大中西部的名校,位于阿尔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卡尔加里大学是加拿大7大研究性大学之一。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土木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7.0以上。

7、马尼托巴大学

马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建于1877年,已有130余年历史,是加拿大西部的第一所大学。它是曼尼托巴省最大、最全面的科研型大学。工程学院电站变电效率研究是该校的科研强。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土木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6.5以上。

8、纽布伦斯威克大学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个建校的英语大学,在教育,法律,理科和工程课程方面成果卓越。这些专业在全国学校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土木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7.0。

9、纽芬兰纪念大学

大学始建于1925年位于加拿大东部纽芬兰省的省府圣约翰斯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最大的大学。作为加拿大提供最广泛的学位课程之一的大学,学校给学生提供广阔的课程选择范围。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土木工程学院。入学要求:雅思6.5以上,要求有GRE成绩。

10、卡尔顿大学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着名的公立大学。加拿大专业排名之土木工程设在该校的工程与设计学院。入学要求:雅思6.5(单项6)以上。

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不能马虎,需要各位申请人认真对待,专业好坏直接影响以后工作选择。能否申请到好专业,语言成绩是必过关,同学们加油备战雅思啦。

如需了解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推荐阅读

加拿大探亲签证介绍:超级签证VS多次往返签证

加拿大的留学生活水准怎么样?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2016年加拿大院校研究生留学申请截止日期汇总

 加拿大商学院排名 加拿大留学商学院TOP10介绍

加拿大私立名校有哪些?加拿大10所私立中学名校介绍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安徽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