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诺奖故乡:瑞典留学优势全解

时间:2016-01-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8
瑞典留学申请北欧留学申请欧洲留学申请瑞典名校瑞典留学优势

2015年12月7日下午中国首位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屠呦呦在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发表演讲,介绍了自己获奖的科研成果。所有的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瑞典——这个北欧国家。随着留学的普遍化,北欧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更多学生选择的目标,其中瑞典是个很好的选择。

【瑞典国家介绍

瑞典是北欧最大的国家,并且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盟成员国之一,被视为具有社会自由主义倾向以及极力追求平等,设立许多社会福利制度,且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人类发展指数中通常名列前茅。拥有15处世界文化遗产,森林覆盖率为54%。

瑞典人文化素质较高、热情好客、纯朴诚实、谈吐文明、行为规矩、重诺守时,瑞典人十分重视环境保护,爱花、爱鸟和其他野生物,热爱大自然。瑞典有很多国际知名的品牌和企业:如沃尔沃集团、沃尔沃汽车、爱立信、伊莱克斯电器、利乐包装、宜家家具和H&M服装、等等。按人口比例计算,瑞典是世界上拥有跨国公司最多的国家。

【瑞典留学优势

1. 教育质量:瑞典有5所大学是世界前200名,教育领先世界。

2. 就业前景:瑞典国家虽小,但却是全球诸多知名大公司的诞生地和总部。

3. 长期居留:瑞典学生毕业后给半年签证找工作,博士毕业生直接给长期居留。

4. 留学费用:瑞典学费每年8-10万人民币,生活费每年5-8万人民币。

5. 人身安全:全球范围中,北欧安全系数最高。

6. 文化和生活:瑞典大部分国民素质很高,对待中国人较为友好。

7. 留学门槛:大部分学校语言要求是雅思6.5或者托福90,而且签证容易通过。瑞典留学申请条件详解

【瑞典留学可能面临的困难】

冬天较为寒冷;人少较为安静(北欧四国总人口数不到中国一个省),如果喜欢整天聚会的学生不适合;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还是瑞典语标记比较多。

【瑞典知名大学列举】

隆德大学,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第70

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作为瑞典世界排名最高的大学,2014年QS最新排名全球第60位,欧洲第10位。

隆德大学为欧洲顶级名校,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遥遥领先。其几乎每个专业的科研能力都可为瑞典国内前三甲之列,综合能力可见一斑。新通院校库:隆德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2016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81

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的顶尖大学,坐落于瑞典古都乌普萨拉市。该市不仅是瑞典重要的工业、军事中心和铁路枢纽,而且是瑞典的文化、教育和宗教中心。

乌普萨拉大学是瑞典乃至国际上著名的大学之一。有许多杰出的人文艺术、医学与自然科学学者,以及瑞典王室成员和政要曾在此工作或求学。新通院校库:乌普萨拉大学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第92

或称皇家工学院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成立于1827年,为瑞典最大的工学院之一,是瑞典最大、最古老的公立理工类高等学校,也是一所国际性的高等教育机构,与世界上多所大学和学院建立了研究和教育关系,理工科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很高声誉。据最新2015-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位列第92位,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2014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工程及信息技术学科世界排名列第38位。新通院校库:皇家理工学院

此外瑞典的歌德堡大学,查尔姆斯理工大学,也都是非常优秀的院校。瑞典卡罗林西卡医学院,2015QS生命科学与医学排名世界第九的医学院,该学院的诺贝尔评审团负责选出生理学或医学领域的诺贝尔奖得主。

如果同学们想了解更多欧洲国家留学申请事宜,欢迎拨打新通留学热线 400-618-0271 或 新通留学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
荷兰传媒专业TOP6院校申请简析
北欧工业设计硕士名校推荐
学费减免!全额奖学金!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奖学金等你拿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 全球就业“薪”机遇
2015年新通沈阳欧洲录取榜

了解更多留学资讯  >>>跳转:新通沈阳留学首页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