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SNews最新排名:全美提供实习机会最多的院校

时间:2016-03-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8
USNews大学排名美国留学实习机会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3月8日报道,本报研究数据显示,以下十所高校至少94%毕业生有实习经历。

在本报数据榜单中,除各大高校的综合排名,也有致力于研究某一专项领域的能力排名,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最具价值的信息,例如:哪几所高校本科生、研究生项目在特定领域表现卓越或发展空间巨大。

对大学生而言,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长远来看还是很有价值的。许多实习生每天的工作就是接电话、倒咖啡或整理文件等等,但是经历了这些琐碎的工作,也许毕业后你就得到全职工作的机会。据美国全国大学与雇主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Employers)调查显示,56%的2015届毕业生参加实习后在次年4月至少得到一个工作Offer。而没有参加实习的毕业生只有36.5%的学生得到一个以上工作offer。

【点击此处进行咨询或拨打热线400-618-0271进行咨询】

部分高校的毕业生几乎全部参加了实习,以便成功从学术生涯过渡到职场生活。美国佛蒙特州的贝林顿学院(Bennington College )要求学生每年冬天完成为期7周的实习或工作实践。缅因州的大西洋学院(College of the Atlantic)要求学生在得到学校批准后进行为期11周的实习。

总体而言,在向本报提供数据的324所大学或学院中,共8所高校2014届毕业生全部都有实习经历。所有高校的实习生比例平均为40%。

十强名单上的大部分高校是致力于提供本科教育的地区性学院,或是提供一系列本科项目、部分研究生项目或少量博士项目的地区性大学。而这些高校文科专业较少,主要以理工科专业为主。

以下就是这份十强名单——2014届毕业生中参加实习比例最高的十所高校。未排名的高校因其未达到本报设定的数据标准,因而在此份报告中不予考虑。

【点击此处进行咨询或拨打热线400-618-0271进行咨询】

学校排名:

1. 贝林顿学院 (Bennington College)

2. 大西洋学院 (College of the Atlantic)

3. 哈里斯堡科技大学(Harrisbur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4. 爱荷华卫斯理学院(Iowa Wesleyan College)

5. 斯特林学院(Sterling College)

6. 瓦格纳学院(Wagner College)

7. 威尔斯学院(Wells College)

8. 惠洛克学院(Wheelock College)

9. 哈森大学(Husson University)

10. 印第安纳卫斯理大学(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

U.S. News调查了近1,800所大学和学院的2015届本科教育项目。学校自我报告中包含大量数据,如学术研究、学生团体组成以及其他各个方面,使得U.S. News可以提供最精确详尽的学校信息。

如果你有任何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点击此处】进行询问或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询问,我们将免费为你解答你的疑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