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中学留学大热,为什么争做澳洲留学“早起鸟”?

时间:2016-03-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2
href='http://www.igo.cn'target='_blank'>新通教育网igo.cn

许多家长觉得出国留学要等孩子到了大学时才应该考虑,觉得孩子太小出国不放心,怕孩子适应不了国外的生活,安全问题学习问题等各种担忧,每个孩子都是家中的心肝宝儿,想守在孩子旁边,保护他们,看着他们成长,但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孩子去澳洲读中学,现在聊天时如果家长还守着以前的思想,可能有的人就会说:“你out了,这都什么时代了,现在中学留学热你还不知道?”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中学就把孩子送去澳洲读书呢?到底什么原因值得我们把孩子这么早就送出去呢?

现在就给各位家长和孩子分析一下澳洲中学为什么让我们钟爱于它。

未命名_副本2_副本.png

1、澳洲中学我们的孩子们到底可以学什么?

澳洲和中国开设的课程有相似也有不同之处。澳洲中小学开设的课程涵盖8大主题:英语、数学、社会和环境学、科学、艺术、外语、技术以及个人发展、健康和体育。学校一般会为学生们提供几十门课程,其中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的科目有90多个,在九大学习领域:4个英文科目,5个数学科目,5个理科科目,10个艺术科目其中有3个音乐科目和3个视觉艺术科目,5个科技科目,17个人文学科,其中包括8个历史课目和3个政治科目,5个上学科目,3个健康与体育教育科目。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爱和情况选择专业课,这样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优势去学习知识。

澳洲中学都采用小班教学,每个班级通常人数在15-25人左右,所以老师会有充足的精力去照顾每一个学生,让老师和学生更好的互动了解,良师益友在澳洲可以充分的体现出来。而且很过高中和大学合作,让有余力的学生可以在高中时期就学习到大学本科的内容,丰富自己的知识。

课外业余活动也是丰富多彩,野营,室内运动场馆及室内游泳池,音乐中心及音乐实验室,网球、排球和沙滩排球场,有攀岩设施的多元用途馆,航空建设之悬臂,器乐,戏剧/音乐剧,辩论/公众演讲,棋类,摄影,漫画等俱乐部供学生选择,在学习课堂知识的同时享受快乐。

2、我们的孩子去了能保证健康快乐的生活吗?

一般中学生住宿可以选择4种方案:

(1)家长过去陪读,同住;

(2)与经澳大利亚移民部(DIBP)认可的近亲同住

(3)自行选择寄宿家庭,向教育部申请,经学校检查批准

(4)住在学校安排的宿舍或者寄宿家庭里

大多数的学生选择第三种和第四种方案居多,如果住在寄宿家庭,周一到周五早晚餐是提供的,周六日提供一日三餐。孩子住在寄宿家庭,既可以快速融入澳洲生活,提高语言能力,而且澳洲寄宿家庭都是很热情的夫妇,所以会给孩子家庭的温暖,不仅保证孩子的安全问题还会时时关心照顾孩子。

未命名_副本7_副本.png

3、澳洲学校那么多,我们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

澳洲中学有公里和私立之分。公立学校由政府直接管理,如果孩子自制能力和独立意识很好的话,公立学校是不错的选择,公立学校当地学生居多,所以语言环境优越,能帮助孩子很快提高语言沟通能力。而且费用较低。那么对于自制力较差的孩子来说私立学校的严格管理模式和教学更为合适。私立学校注重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培养学生的品格。教学设施非常具有现代化,设备齐全。而且还有女校,男校,混合学校,供家长选择适合孩子学生成长的学校。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澳洲学习,我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为了孩子以后的人生有更多的选择和可能,为了孩子以后可以自己去依靠自己的能力幸福的生活,那么请家长“放心”——放开一定要守着孩子的保护心,让他们可以看到更广阔的世界,在青春时光里更加享受学习和生活。我们选择出国留学,而不把孩子放在身边,只是想让他们去看到更广的世界,让他们的青春自己去描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