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专业解析】澳洲热门专业—TESOL

时间:2016-04-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5

很多学生尤其是女孩儿研究生毕业后想要做教师工作,不仅因为教师这个职业非常具有稳定性,还有就是处于对英语的喜爱,以后想从事英语教学。不管是在澳洲还是世界其他国家或者回国都可以凭借自己的优秀的英语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在教师的岗位上展现自己的风采。那么大家都十分了解的是Master of Teaching,但是澳洲八大在入学要求上,雅思7.5,有的单项甚至要求达到8,这样一个高门槛不知让多少学子望而却步,那么我们还可以学什么专业做英语老师呢?

下面为怀揣着英语教学梦的学子们介绍一下澳洲热门专业—TESOL。>>我的条件可以去澳洲留学吗?

(1)首先了解一下TESOL专业—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英语教学的对象根据母语可以分为2大类:一类是英语是母语的人,比如说美国人、英国人、加拿大人等。另一类是英语非母语的人,比如说中国人、法国人、南美洲人等。TESOL的教学对象是第二类,因为是对外,所以TESOL教学方法特别考虑到学生的母语和文化背景。 TESOL和我们国内的“对外汉语教学”很相似。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是对英语水平的提高,更在掌握一种教学方法,让母语非英语的学生更好的理解和学习英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免费设计澳洲名校留学方案 

(2)入读澳洲TESOL专业需要的条件

TESOL和Teaching专业具有明显的不同点就是可以申请TESOL专业的学生不论是本科背景与英语或教学专业相关背景的,或者是全无背景的其他专业,如工科,商科等,都是可以申请的。只要学生对英语教学感兴趣都是有可以申请的学校的。还有一大优势就是比起Teaching专业要求7或7.5分的雅思成绩,有的学校所需要的雅思成绩达到6.5分就可以了。这对于以后想做老师的广大学生来讲无疑门槛更为低一点。

(3)开设TESOL专业的澳洲名校

现在很多澳洲名校都开设TESOL专业,如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等。根据学校专业设置不同,学制时间也有所不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4)未来的发展方向

TESOL证书是有TESOL协会授权认证并颁发,是得到全球认证的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师职业资格证书,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证书得到国际上80多个国家5000多所学校的认可。所以学生不论是在澳洲或者世界其他国家,以及中国国内在就业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和竞争力。>>澳洲名校申请条件一览 

如果你现在还在为如何考的高分的雅思成绩而烦恼,亦或者在因为自己的本科专业与教学或英语无关而后悔,没法实现教师梦的话,TESOL专业可以帮你实现。

未命名_副本7_副本.png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