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10所著名大学推荐(下)

时间:2016-04-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6
新加坡留学名校介绍10所著名大学院校资历就业前景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JCU Singapore (JCU)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新加坡),成立于2003年,是第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
 
>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 Shelton College International (Shelton)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成立于1993年,向新加坡教育部注册,获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是新加坡政府批准的一所专门为外国留学生开设的教育学校,开办政府中、小学及理工学院预备的课程。学生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学校治学严谨,其严格的管理和极高的求学率,受到当地教育界好评,学校为学生度身设计的各种课程,及其悉心周到的服务,也获得学生家长的赞美。
 
新加坡留学条件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 FIS Institute (FIS)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新加坡教育部和商业注册局注册的合法教育和商业机构。建校初期,只开办英文课程与中小学预备课程,只有四五间小教室,十几个学生。经过学校教育团队多年的齐心合力的拼搏,现在发展为拥有两个校区,总计约有2万方英尺(近2000平方米)的面积,共有15间宽敞明亮的教室和二十几间的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电脑室、活动室,档案室、图书室等辅助设施,两处校区总计可容纳近500名学生。经过学院教育团队多年齐心合力的拼搏,目前的课程包括基础及预备课程。在2012年1月,辅仁预科发展到校园宽阔, 环境清幽的三巴旺校区。
 
>
 
新加坡博伟高等教育学院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DIC) 
 
新加坡博伟高等教育学院成立于1980年。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酒店样板室、篮球场、羽毛球场、大礼堂、阶梯教室、多媒体电脑室、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等完善的硬件设施,并且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这些都充分显示了博伟国际教育学院致力于成为新加坡私立教育领域最好的学院之一。
 
新加坡留学 二本
 
新加坡英华美学院 Informatics 
 
英华美教育集团创建于1983年,集团由英华美计算机学院和泰晤士商学院组成。是新加坡第一所教育上市公司,获得 ISO9001国际认证,也是新加坡国家知名品牌之一。集团拥有600多间学院,遍布全球52个国家。新加坡英华美学院就建立在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西部的教育与科技中心,位置十分优越。学院可容纳学生15000名。英华美学院每年帮助超过一万多名学生完成世界一流学府的学业,其中以计算机课程尤其著名。学校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也是Case TrustSQC双认证的学校。虽然学校的Edu Trust认证尚在审批,但英华美学院已经通过过渡计划,被准许招生国际学生。

》》》推荐阅读:

新加坡留学,10所著名大学推荐(上)

 

山大二次元萌男获录美国No.4哥大offer

“花园之国”新加坡Stalford Academy 4月与你相约济南 

留学早行动:高二在读可申请新西兰留学

瑞士最大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来济南啦~ 

新通济南【澳洲留学】行前指导公开课

毕业生就业率全英第2——伯恩茅斯大学4月济南招生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

文末背景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