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中生留学世界院校有几种途径?

时间:2016-05-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3
高中生如何留学世界名校?高中生留学名校方法

1、预科:一流名校黄金跳板

预科在留学生群体里有着“名校黄金跳板”的美誉,通过预科学习不仅容易申请到世界一流名校,也有利于学生更快融入国外的语言和学习环境。

预科课程旨在通过一年左右的预科学习,让学生在学习技能上达到适应国外大学学习的能力,成绩合格就可以申请该国绝大多数的本科课程,并且国外大学都会优先录取在本校就读的预科学生。

新通留学专家建议:在备战高考的同事,申请海外大学的预科课程,将会大大提求学生入学一流高校深造的机会。

2、无语言双录取:绕过语言门槛,入学名校

一般来说,越是知名的大学所需的语言入学标准就越高,因此很多语言成绩不佳的学生被挡在了名校大门外。无语言双录取,在语言成绩不佳的学生和世界名校之间搭建了一座桥。

入学门槛低、升读大学好,且求学率高是无语言双录取最显著的特点。获得双录取的学生先就读ELS提供的4-8个月的语言课程,语言达标后就可以直接入读大学本科或硕士等课程。据新通留学统计显示,95%以上的学生都能在8个月内完成语言学习。

3、快捷课程:直升本科二年级,更快毕业

就读快捷课程的学生,只要完成一定学时的直通课程,达到大学录取要求,就能免除预科和大一的课程,保证直升大学本科二年级课程,相对于直接申请名校而言,名校的快捷课程和申请门槛要低一些。而且就读快捷课程,能比其他通过预科的学生早一年左右的时间拿到大学学生学位。

 例如,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莫纳许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毕业生高薪就业率最高的悉尼科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都开设有快捷课程,另外英国大学文凭课程,完成一年后直升大二,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4、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

对于参加高考的毕业生来说,如果有不错的高考成绩可以凭借高考成绩和英语成绩申请海外的一些院校。如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西澳大学、南澳大学等。

想知道你的高考成绩能被哪所院校录取吗?直接在线咨询新通名师吧!

5、无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海外名校直通车

国外的大学大多以平时成绩来衡量学生是否优秀,而不是仅仅参照一次高考成绩。因此这种方式受到很多学生的欢迎。

对于高考发挥不佳的同学,并不意味留学国外就申请不到知名院校。例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法国、德国、日本等主流留学国家的大部分院校都支持国内高中毕业生没有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具体申请方式可咨询新通在线专家。

6、社区学院:曲线入学名校的首选

社区学院的特点是入学要求低,费用低廉,小班教学方式灵活。修完两年的社区学院课程可直接进入大部分知名综合大学的三年级学习。社区学院一般学费加生活费仅为10万人民币左右。

 我要申请(>>>立即咨询 400-618-0271 )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提高入读名校成功几率:400-618-0271】

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