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WP工作签证申请介绍

时间:2016-05-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06
新加坡WP工作签证申请介绍

很多人会去新加坡打工,打工签证有几中类型,WP级别最低,那么WP签证申请条件是什么呢,WP签证有什么特点?

新加坡WP签证介绍

新加坡工作签证主要分为WP、SP和EP三类,但是三种类别的级别和要求是不一样的。WP级别最低,是主要从事社会底层工作劳动的劳务证件,申请人只要有高中或是以上学历就可以直接申请,但只能在特定的老板那里上班,是不能私自更换老板的。如果换了雇主,那么需要出境。

相比SP和EP,新加坡WP签证尽管级别最低,但是他的优点也是很多的,首先学历要求不高,另外在不换雇主的情况下,工作环境也是不错的。另外,办理新加坡申请WP工作准证的速度快,网上递签最快当天有结果,一般1-3天也会有结果。如果是邮递或者去mom柜台递签就会久一点,最久的需要一个月。

下面是关于新加坡WP申请条件的一些介绍,希望能加深朋友对WP工作准证的理解。

新加坡WP签证申请条件

新加坡WP工作签证的签发条件为:至少拥有高中毕业证书或其等同资格、或者与其工作有关的职业技能证书,工资在1800新币以下的外籍人士。>>>评估申请条件

对于具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及专长的人员,工资800-1000新币左右,试用期工资略低(雇主会根据雇员的专业技术而定)。当月收入达到1800新币后可转为SP准证。

现在回到“新加坡WP申请完了可以入境吗”这一话题,相信看了上面的信息,你能知道答案是肯定的,申请新加坡三类签证完了都是可以入境的,但是WP签证是不能换雇主或是老板的,如果换了雇主和老板,那么需要出境。

关于新加坡WP申请完了可以入境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更多信息请咨询教外留学老师,新加坡留学欢迎为你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