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英国留学吃什么最便宜?

时间:2016-05-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2
英国当地的特色美食非常不错在英国留学吃什么最省钱

去英国留学的费用不菲,不仅有高昂的学费,还有高居不下的生活费,你需要考虑租房、吃饭、交通等等问题,在不菲的留学费用面前,你不得不考虑的是如何省钱,那么在英国留学吃什么最省钱呢?其实英国当地的特色美食还是非常不错的,绝对会让你心动。下面就跟新通留学网一起来看看吧。

【在线咨询】我想申请新西兰留学,条件符合吗?

Kebab

Kebab按说是土耳其烤肉,只是现在大多也都是印巴人在做……基本上遍布英国,印巴人好V5。可选的不多,就两种,一种叫doner,就是传统的那种从一根大肉柱子上刮下来一片片肉的(听起来有点像某种刑罚嘛……图里是chicken doner),另一种叫shish,其实就是烤肉串,有羊肉和鸡肉可选,再加点蛋黄酱或辣酱,从点菜到拿到用不了5分钟。这玩意儿大约一份在4-6镑,有大量的肉,一般有张饼当主食,还配上点蔬菜沙拉,倒是看起来蛮均衡的。

中餐外卖

盖饭!炒面!感觉中餐外卖都是南方人在做,而且……味道都差不多,不仅店和店难以区别好坏,同一家店的几种不同的菜,那也几乎是一个味儿嘛……就觉得他们炒的水煮肉片和鱼香肉丝一个味儿。不过好在速度快价钱又便宜,4-7镑肯定吃饱,点菜也基本不用英文,而且这是最“接近”中国味儿的一个……因为曾经看见中餐外卖里一个印巴哥哥在炒菜啊你让我说啥好……

酒吧食品

买个汉堡啥的也就6镑打住,还包饮料,有的做得可能比麦记还好吃……还有三明治啊wrap啊之类,也不会超过7镑,还能喝点儿啤酒啥的。唯一的问题就是当地人也是这么想的,人一般还不少,所以可能会导致上菜较慢,毕竟是现做的嘛,赶时间的童鞋就不要轻易尝试了……碰到倒霉的时候,20几分钟不在话下...

烤箱及微波炉食品

超市的冰柜食物和ready meals老多种了有没有?从pizza到pasta,从肉到菜应有尽有,还就没有超过7镑一个的!甚至很多量大的能吃好几餐……虽然味道实在是OTL,但是偶尔也能碰上个好吃的跟中了大奖一样高兴。而且!在赶论文的时候以及复习期间,这货简直就是神器!去一次超市,买回一周的口粮,饿了的时候往烤箱和微波炉里一塞,好了就直接吃,还不用洗盘子洗碗!

【在线咨询】我想申请新西兰留学,条件符合吗?

炸鸡

当之无愧的第一大便宜充饥食品!印巴人带给英国最大的财富没有之一!1镑4个炸鸡翅啊(根据地域上下浮动 -1),1镑1个大鸡块啊,还有比这更便宜实惠的么请问?!而且作为英国最多店的快餐,不管在哪里你都可以找到它的倩影,比fish&chips还普及多太多了,尤其是伦敦东区,密密麻麻全是炸鸡店……至于健康问题,只能呵呵了...

各种pizza外送

外送神马的都不用出家门儿啦……除了Domino’s和必胜客(棒约翰等等略贵不在我们考虑范围里),外送pizza小店基本上也是印巴人在经营,而且一般炸鸡店都卖pizza……两家大店都有一天是买一赠一,能省不少钱,而且两张大饼的话能吃好多顿(冰箱和微波炉get married already……),不知道大家啥感觉...至于小店的pizza,便宜是真便宜,好吃不好吃就得自己试了才知道了。

麦当劳、肯德基以及汉堡王

放在最后说是没有人不知道这几个,把和国内的区别简单介绍给还没来英国的朋友吧。首先纯增肥食品大家都懂的……麦当劳的汉堡比国内小多了,巨无霸才那么小一枚,倒是麦乐鸡能用不到5镑钱买20块蛮值的。肯德基实在是不敢恭维,种类比国内少不说,炸鸡味道也不一定比得过印巴人(再向印巴人致敬!)。倒是汉堡王还算水准不错,量又足还不贵,只是店没麦记那么多罢了。

【在线咨询】我想申请新西兰留学,条件符合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